Pages

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

【Holiday】一起到德國秘密旅行

單身趴、結婚、歸寧,整個春天幾乎都在為阿花回台中,這次要幫人妻慶生!(認識十幾年了,好險這個活動一直有持續下去) 雖然知道台中有很多特色餐廳,但平日沒研究到用時腦袋空空,閃雅提議可以去頗具盛名的德國秘密旅行。

秘密旅行系列有兩家餐廳,其中希臘秘密旅行就在我家附近,但總是人滿為患;另一間德國秘密旅行,位在中港路旁小巷裡,沒仔細看差點就錯過了。

↓ 店門口有很可愛的椅子,一進門就發現一整櫃的木偶(好多胡桃鉗),櫃子裡還有霓虹燈,真可愛!

↓ 晚上六點天色還沒暗,餐廳也還沒坐滿。

德國秘密旅行總有四層樓風格都不同,(左邊)很熱情的店員說一樓是熱鬧的德國市集;二樓感覺是慶祝聚會的所在(右邊),中間擺了好大一張長桌。

↓ 我很喜歡二樓,因為它的裝飾品好多! 整排櫃子上有許多漂亮的瓶子和小東西,配上昏黃的燈光超有fu~ (這隻比基尼瓶塞太勾椎了,我好想要~)

店員一直要我們到處逛盡量拍,我想大家來這邊都是拿相機拼命照吧。

↓ 菜單也是頗具巧思,文情並茂的~看得我眼花撩亂@@ 好險江小弟有來吃過,已經先提醒我該點些甚麼了。

↓ 這是漢斯的豐盛香腸拼盤,裡面有三種風為德式香腸,又Q又脆的口感超棒,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,一定要點!

↓ 主菜+$100可以升等為套餐,奶油濃湯非常濃郁,裡面還有煮到軟嫩的馬鈴薯(讚),沙拉則一般。

↓ 邊吃邊聊,阿花超開心(哈哈)

↓ 重頭戲上桌了:大野狼的生日饗宴!! (2人份?這哪是2人份~)

江小弟事先有提醒要吃得飽又不太傷荷包,就點這個大野狼唄~網路上也很多人分享,看樣子應該是熱門菜。

其實如果是真正的德國大野狼餐,比這大上好幾倍,可能真要大野狼級的餓鬼才吃得完,所以這算小case了(茶)。

*德國秘密旅行的菜單有介紹德國的大野狼餐(點我)

↓ 插在豬腳上的那把刀有種粗曠味,看著看著戲癮就來了XD

可惜這盤的主角豬腳不夠好吃,皮不夠脆肉也偏硬...一旁的豬排和薯條倒是不錯 (怎麼沒有單賣炸薯條哩~)。

↓ 套餐附的水果啤酒來囉~水蜜桃口味很順口(好喝),杯子也很德國!

↓ 甜點表現普普:店員大推的起司蛋糕居然NG,比麵包店的還不如;南瓜派非常南瓜(超實在的味道),一點都不甜,我滿喜歡的(好像比較不會胖XD)

大致說起來,德國秘密旅行是家吃氣氛的店,餐點偏貴了些,C/P值不太高;希臘秘密旅行比較有特色,價格也可親多了。

↓ 剛從國外玩回來的人帶了拌手禮來(好羨慕喔~),阿花是很中國風北京的筷子組、閃雅則買了超可愛的大象杯墊。

↓ 恭喜阿花長尾巴啦,拿到了非常實用的兩樣小禮物~ 只要有朋友陪在身邊比甚麼都快樂 (對吧對吧!?)

↓ 閃雅送的大象太可愛了,清邁似乎是個好地方呢! (哪都可以,好想出國渡假喔~~)


在慶生之前,繞路去買阿花的禮物。因為怕手工巧克力長溫太久影響口感味道,還是在台中買就好,特地找了一間離餐廳比較近巧克力專賣店。其實台中的巧克力店不少,只是路我不熟阿(悲慘的台中路痴,淚~)

↓ 最後選定的是這間慕夏巧克力專賣店,在離華美街不太遠的大隆路上。

↓ 送禮用的手工巧克力禮盒(8顆入),我請店員幫我配微苦的口味,不知道阿花吃的還習慣嗎?

↓ 帶回家享用的奶酒生巧克力,回到家等到完全退冰後,奶酒的味道變更濃了,入口即化滿不錯的,苦味也剛好。

其實我本來打算在慕夏點杯巧克力調酒來喝喝看,也很想吃吃看手工冰淇淋和甜點~無奈我又迷路了,耽擱了時間啥都做不成...Orz (好悲情的台中人)


在德國秘密旅行旁邊有家憲賣咖啡,吃完飯還想聊聊天,所以就到這邊來了,結果菜單上居然有剛剛秘密旅行找不到的炸薯條(太開心了XD)。這邊的氣氛滿悠閒的,很適合來呆一整個下午。

↓ 晚上天氣涼涼的,坐在戶外剛剛好。

↓ 點了杯招牌咖啡,上面滿滿都是奶油,被我吃光光了(羞,我是奶油控)

↓  邊喝飲料邊看婚禮的照片,聊著高中同學會的邀約和八卦,高中就認識的我們現在依然是死黨←一想到這點就很開心。看著妳們就讓我想到在畢旅變裝的那張照片(超瞎XD)~就一直這樣下去吧!

阿花HAPPY BIRTHDAY喔!

4 則留言:

senya 提到...

我想去好久的德國祕密旅行讓我有點失望
單純吃氣氛的,而且服務生自嗨過頭啦
隔壁的憲賣咖啡我比較愛耶

清邁真的讚,不過比較推自助行,你之後找你姐當翻譯就可以出發啦

unoyin 提到...

那個服務生自嗨真是場面冷到一個極致,太恐怖了!我也比較愛隔壁的憲賣咖啡,秘密旅行只有香腸值得留戀。

大象和自由行程真的不錯,只是我今年大概沒法兒出國了,留到明年吧!

由大虎 提到...

將一音 帶我去吃帶我去吃帶我去吃

unoyin 提到...

哈,沒問題,由小魚台中有超多很厲害的餐廳,光吃氣氛就很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