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

【GT】Commodore 戰車行李箱(芥末綠)

最近託阿花介紹超優惠的硬殼行李箱,購入了網路上討論熱烈的Commodore 戰車行李箱(9908系列)。

騷包的人當然首選亮面的,雖然刮傷是不可避免,但顏色選擇多、而且聽說比較細緻(光看它價格比霧面貴個幾百元就感覺比較有價值XD~莫名的想法)

在網路上翻了好久,總算選定了芥末綠這個顏色,開箱的時候有給他驚豔到!

帶點霧光的芥末綠色,比我期待中還漂亮!

↓ 看得出來表面很亮厚~TSA鎖頭,進入美國海關行李箱不會被撬開 (雖然我用不到),四邊的套角接縫很細緻。

↓ 開囉開囉~ 有防止行李亂跑的扣帶和衣架。

↓ 還有兩層網袋,可以把行李分類收得乾乾淨淨。

↓ DM上說接近無聲的飛機輪,轉起來真的靜悄悄!而且輪子超~咕溜的,可以原地自轉圈圈,很好拉。

↓ 拉趕上面有注意事項 (日文!!這樣感覺是有比較里害後?),要小心握手把時指頭要朝外,才不會被夾到!

↓ 厚度還ok,27吋空箱重量約5kg,該來練臂力了~

同場加映同事購入的其他顏色:

↓ (左)孔雀藍,滿深的顏色,適合低調又不甘平凡的商務人士。(右)土耳其藍,很亮麗的藍色,我覺得很適合男生拿。

真心推薦淺一些的顏色,搭上亮面超美的,想像拉著他走在路上的感覺,多時尚阿~~(轉圈圈)

好想拖著他飛出去喔~人家的北海道呢!!(嗚嗚嗚~)

這次買戰車行李箱是訂購後貨到付款,郵差先生非常很熱情,地址寫錯的還特地來約時間,就甘心ㄟ~

以三千多的價格買到定價八九千的行李箱,感覺就超划算阿(灑花)!! 不知道刮傷後會怎樣?無論如何好想趕快帶她出國去。

14 則留言:

woowooya 提到...

好想再買一個芥末綠唷!!我的是紫色,老公的是孔雀藍,真的超好看!!而且實用性超高,很好拖~~

senya 提到...

我後來買了煙燻咖啡
我覺得很有質感耶 推薦給低調的人 哈

unoyin 提到...

這行李箱買的超開心的阿!! 不過我好想拖出門喔~怎麼都沒有機會讓我拖出去呢? 煙燻咖啡和薔薇紫都沒有送到公司,我也好想看看喔。

史黛西 提到...

沒有機會拖出去<--因為你沒錢=.=
煙燻咖啡聽起來很不賴的樣子,不過我很高興你沒有跟你同事換色,這個顏色真的比較優

unoyin 提到...

史戴西你說的沒錯,因為我窮~只好乖乖等著暑假過後再說...

unoyin 提到...

很多人詢問我在哪邊購入行李箱?我是跟公司團購一起買的,目前團購已經截止了,請勿再問,感恩感恩^_^

Sharon 提到...

請問你用了嗎?
亮面的真的會刮傷嗎?
是否可以拍照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呢?
謝謝妳~

unoyin 提到...

哈,買了一直還沒有機會使用,還封在防塵袋裡呢XD

maruko 提到...

請問你用不到的話是否願意割愛?

unoyin 提到...

不好意思喔,還會使用。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你是在哪裡購買的??

unoyin 提到...

是跟公司團購一起買的喔,感謝。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妳的是幾吋的?

unoyin 提到...

文章內有寫,27吋的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