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

【GT】春夏美麗又痛苦的高跟鞋

自從春天以來,染上蜈蚣病了...

居然搶在百貨公司還沒打折之前就手滑了(搶購當季新貨的感覺真的太爽了)~ 當然也因為這樣花了很多冤枉錢,下面這三雙愛鞋,其中一雙還買完不到一週就大打折了,當下只能槌心肝阿...Orz

↑ (左)是春夏必備的羅馬涼鞋,百搭性感又休閒,購於台中一中街(那邊真的不少好東西);(中)NINE WEST的OL魚口高跟鞋,灰色和典雅的鞋型任何場合都OK,不過也就是他買完沒幾天就下折扣,真是很瞎;(右)很可愛的學院風帆船木跟鞋,特別適合搭裙子和短褲,有一點點最近很夯的莫卡辛風味,乖巧的感覺。

她們的共通點就是:高!

跟高意味著美麗和痛苦的結合,真的是一點都不好走~(跪),就算平常都有練過,磨破皮阿扭傷腳的,還是常常發生。矮鬼就是無法不跟長腿妥協阿,恨!

價格由左到右越來越高:

一中街買的羅馬涼鞋真的很不錯(1000初),不過迫於是零碼品所以size其實太大了,好險有釦帶還可以ㄍ一ㄥ住還滿好走;

至於槌心肝的魚口鞋(2000中),則是為了怕走路啷啷反而買太小了,雖然腳版卡得緊但沒考慮腳踝骨頭摩擦的問題,穿好幾次了還是一直再磨破皮,而且整個腳踝前後左右都破,超慘...(冏)

而最右邊這雙價格最高的鞋我就不得不提一下,因為他實在超貴@@ (近5000)

她購於東區的小店Fabric,全真皮滴,超迷濛的灰藍色,皮很軟、跟很粗,雖然很高,但站起來很穩。

也很細心的附上防滑鞋底,鞋頭加高讓小腿長長長,但實際高度還是可以行走。

但即使經過多方考量,百密終有一疏。

因為前一雙魚口鞋磨破皮讓我吃足苦頭,買這雙鞋的時候就很要求皮一定要軟,但一切都錯在她皮太軟了!當初發現她皮很軟怕鬆,所以也是買小半號,預留一些撐大的空間。沒想到軟皮穿一次就鬆了,整個被我腳版楦超大(也太快了吧…驚),我腳跟不斷跑出來,根本走不了路阿~Orz,不知道後腫貼有沒有辦法挽救她...?

總之這三雙都是不合腳的鞋(好慘,我都開始懷疑我人生可有穿過舒服又合腳的鞋?) 但是穿上她們的時候,腿變好長好漂亮,又有那麼些心甘情願。

為什麼女生要為了漂亮,甘願吃這麼多苦呢?

8 則留言:

senya 提到...

我終於見到fabric的敗家品本尊了,真的好貴阿~
而且跟高到嚇人,是我完全不會考慮的鞋
只能跟你說 快擁抱低跟鞋跟平底鞋吧
他們才是人生旅途上陪你走一輩子的良伴阿

unoyin 提到...

閃雅你說得真好(含淚握拳!!)

但是每次從高跟鞋下來的時候,我都覺得我腳好像被砍掉一半...Orz
不過最近的確有點想買很軟不磨腳的平底鞋,妳可不要慫恿我喔~

senya 提到...

哈哈哈
我跟你說我最近對巧子他們店裡的娃娃鞋很有興趣
http://blog.georgiatsao.com/2011/05/la-fee-shoes.html

我們改天去看看吧 還可以順便看洋裝

平底鞋當上班鞋超方便的 可跑可跳,超適合趕上班
高跟鞋可以留到出門再穿

unoyin 提到...

喔喔喔,閃雅那個娃娃鞋看起來真不錯,我想去我想去,約我約我~

woowooya 提到...

Fabric真的好貴唷!!雖然好看,但是跟太高了,而且不知道我是不是沒有穿習慣高跟鞋的關係,我現在幾乎一點跟都不能穿了,我只有搭車車的時候,會穿高跟鞋下車到餐廳吃飯,然後上車穿平底鞋回家!!

unoyin 提到...

最近突然對莫卡辛鞋和帆船鞋產生興趣,這難道是被高跟鞋折磨太慘的反撲嗎?~XD

史黛西 提到...

請問fabric高跟鞋在經過上次的整修過後,現在有比較正常嗎??還是又回到原點??

unoyin 提到...

是的,在經過師傅兩層的後腫貼後,fabric高跟鞋似乎是有好一點,沒有一直跑起來(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當天走到腳腫了所致...)
但是它鞋緣太淺、跟太高,依然是雙難走的鞋,應該真的是只能如師傅所說:有一天想開了就去把鞋跟鉅短一點吧!
真是花錢找罪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