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

【Holiday】阿花兒Happy Wedding

開心果阿花兒當人妻去了~

好朋友中第一個走入婚姻的是阿花,雖不意外但難免有一點點感概...(僅以一張充滿喜氣的圖代表我的祝福)

阿花很夠義氣歸寧宴請大家到台中最豪華的中僑婚宴會館吃大餐,光會場外的美景,可以讓賓客們自己拍出婚紗照了~

↓ 白色的大柱子、挑高的走廊、大玻璃窗、和超美的鳥籠燈罩,隨便怎麼拍都美嘛!(不愧是專門為婚宴設計,可惜天色有點暗,天氣晴的時候陽光灑下來超美滴~)

↓ 走廊上還放著打著藍色蝴蝶結的小椅子,天氣好的時候,可以辦個戶外婚禮~ (阿花兒結婚時就有來這招)

↑ 還有漂亮的噴泉,適合恩愛的情侶檔 (羞)

↓ 等待開桌之前這段小小的空檔,當然先去找新娘~ 新娘房裡充滿一堆改造用品,肚子餓的新娘只能趁現在吃一點點東西。

(阿花花妳瘦好多,是不是當新娘的都會突然變漂亮?)

雖說是歸寧宴,不過活動還是一大堆:丟捧花、新郎唱歌、新娘妹妹們唱歌、親友致詞祝福。我一邊吃飯一邊看著滿滿的節目,完全沒有冷場的時候...阿花兒妳的婚禮系列真是我近年來參加過活動最豐富的了。

↓ 事前推推拖拖卻突然很用力搶捧花的單身女孩們,在一旁低調拍照的我都要被擠飛了,好兇猛阿~(笑)

可惜玲君和閃雅都沒搶到(殘念...)

↓ 借別人的捧花來跟美麗的新娘拍拍照,黃色的禮服好漂亮,跟阿花燦爛的笑容超搭。

↓ 歸寧宴宛如一場小型高中同學會,才在舞台上哭得唏哩嘩啦的新人們,拍照馬上笑得好燦爛 (哈哈,你們好好笑)

希望擁有美麗祝福和回憶的你們,能夠幸福地手牽手一輩子,互相扶持共度喔!

離開的時候拿到一大盒郭元益的喜餅,因為太好吃了沒想到回家當天就被秒殺掉一半! (好可怕,抖抖~)

下一位勇者會是誰呢? 感覺紅色炸彈潮好像要對我步步逼近了…

3 則留言:

woowooya 提到...

謝謝你~~
你的網誌帶著我一步步回憶起那天的種種,有你們的祝福與參與真的讓我的回憶充滿了滿滿的感動,我會記得每個給我祝福的你們,帶著大家的祝福走下去。雖然說結婚真的不是簡單的事情,我也哭了好幾天,但是還是祝福大家可以找到未來的另一半,勇敢的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。

由大於 提到...

我覺泥化的好像,也恭喜阿花囉!!!!

mamaliu 提到...

Happy Wedding 阿花!!
要一直好幸福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