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【生活】週末過太爽之~fabric荷包驚魂記

一個週末有兩篇blog可寫,那這週末肯定是過得太爽!

禮拜五史戴西生日,傳了封簡訊祝賀,順到一提:「ㄟ妳老妹最近很想買休閒洋裝,週末一起去逛個街吧!」當然,我得到了善意的回應~禮拜日下午偷得半日閒(在家也是忙著睡覺罷了=_=)出發前往時尚達人必備的東區小店挖寶。

↓ 會進入這家fabric完全是一個意外,因為先到的史戴西小姐先進了這間店試穿起來,所以我也順理成章的走了進去。不然以這家店門口透露出的高質感,感覺就超出我的預算之外,是該被排除在外滴~(嘆)

↓ 後來才發現原來fabric已經是很知名的東區小店,店裡的服裝配件都偏歐風,也有些韓系單品,整體來說比較有OL和設計感,和花花綠綠的日系有所區隔,這讓已經厭倦日系又對自己的翹屁股很不滿意的史黛西小姐大喜!所以就成為這家店的常態性會員了。

↓ 一進門我就發現這個綁著絲巾的包包,居然就是我不久前在網路上煞到驚為天人的英國手工包(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),它真的好美好美,美到我看到一度出現想馬上殺去把它帶回家的瘋狂念頭,好險價格讓我冷靜下來(貴貴,跪Orz)。或許有一天我年收百萬的時候就可以買下它犒賞自己,也或許某天分期卡帳單上面會出現一筆瘋狂的明細(←真的不要,拜託…冏rz)

無論如何,這個美麗的相遇,讓我不得不感嘆命運弄人阿~ 我雖然身為日系風格的愛好者,也努力的實踐它!不過歐風的優雅感的確也很誘人(畢竟日本雜誌常常也在倫敦阿、巴黎的!)。這天就是不知到哪來的鬼遮眼,腦袋突然像嗑了藥一樣,轉眼間我已經雙手奉上一疊摳摳了(fabric價格偏中高),還買了一雙好美好貴的訂製鞋,只能含著淚等拿到再來分享囉!

史戴西小姐說,這家店其實是我們的大前輩鄭鄭介紹的~我才發現我跳進的深淵原來是這樣來的,一山還有一山高、一洞還有一洞深,像老鼠會一樣一個拉一個,嗚嗚~誰來心疼我的荷包?(自作孽阿!)

所以,各位朋友們,從今天起~六月底,我決定要收山三個月,出門請提醒我不准花治裝錢,感激不盡 (跪~)

*****

來東區本來是打算逛街的,不過既然荷包都空了,乾脆就去填飽肚子吧!

買完衣服剛好在pm5:00有一點尷尬的時間,不想動腦就往熟悉的兔子兔子移動,但是還是一如往常的店內呈現爆滿狀態,就到隔壁的阿肯漢堡直接坐下了~好在阿肯漢堡有雜誌可翻,完全適合打發時間,只是餐點很一般。

↓ (左邊) 辣味蟹將雞腿三明治、(右邊)美國起司牛排三明治。

依照慣例拿起食物就要惡搞一下~史戴西說我不夠敬業,裝不出驚訝的樣子!不過看看她示範給我看的那表情,活像麵包裡有鬼一樣,這是驚恐、不是驚訝... (我就是要拍得很做作,怎樣XD)

回到家仔細想想,週五吃出一張嘴、週六吃大塊牛排、週日又吃阿肯漢堡,週末過得真瘋狂!光三個晚餐就燒掉一張小朋友了,不過這跟鬼遮眼購物比起來,還真是一個小case...(so,請提醒我三個月內禁止治裝,謝謝)

5 則留言:

史黛西 提到...

看你的照片覺得整個店拍起來比看起來更有質感了,你要知道畢竟日本也都是仿歐美時尚,你現在這樣等於直接衝到源頭去了

我想等你閉關出來之後就可以買那個包回家犒賞自己,門口那個大黑色的看起來真的很不賴
ps:你的鞋應該快回來了

unoyin 提到...

一台好相機帶你上天堂阿~
我只能說衝到源頭的代價也是頗大,不過我很期待那雙鞋:p ~~至於包包,還事先別想它了(逃)

由大虎 提到...

將一音過的好爽快!!!!!泥是不是也常常有發薪一個禮拜之內就又沒錢的窘境,或是薪水發下來隔天急著繳各銀行的債務,瞬間就光惹~<---好像現今卡的台詞來低,ha

unoyin 提到...

由小魚泥真的好像業務來著,繳卡費繳房租和基金扣繳有三個禮拜的確都滿冏的~(幾乎涵蓋一整個月了=.=),投資和房租是固定支出,卡費驚悚度就大多了...

不過繳完了也滿快就忘記勒緊褲帶的感覺..XD

Heroine 提到...

看來您也是lie down 的粉絲~
Heroine 感謝大家熱情支持限定粉盒包款回饋價6折大優惠活動非常的成功~
喜歡lie down的粉絲們趕緊加快您的
腳步來Heroine搶購唷♥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eroine8-boutique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