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【外食族】週末吃太好之~大塊牛排

(很少有一種料理同時歸在台菜小吃&西餐的標籤裡的XD~深深感受到標籤分類不足阿...是不是該加個夜市專區呢?)

話說週五晚上很爽的殺去吃出一張嘴燒肉後,隔天也沒有餓到... (到底是誰讓我這樣養尊處優的>"<)

我發誓我真的有想過吃點沙拉或青菜甚麼健康一點的晚餐(特別是在吃完一頭牛後的隔天),不過隨著用餐時刻逼近,肉食的欲望也越增強烈~我才發現原來一天只吃一餐真的不好,因為這一餐的食慾非同小可...anyway,平價牛排我來嚕!

↓ 週六晚上用餐時間士林的大塊牛排外面排隊一直沒斷過,好險座位多流動快,也沒有等太久(不然我肚子怎麼撐得過來)

↓ 這裡的桌椅很可愛,是國小會出現的木桌椅,我發現它特別省空間,店家真聰明!

當然招牌牛排的肉份量很多,不過這邊我最推薦的還是$200嫩肩牛排,肉比較嫩、價差也才$20。

↓ 這次吃的是比嫩肩牛排在高檔一咪咪的肩小排,肉感覺比嫩肩更肥了~份量不少,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!

↓ 這張近拍真誘人,有看到他的油了嗎?油滋滋~肥滋滋~(看好開喔Orz)

肩小排比嫩肩牛排多了$20,吃起來跟嫩肩牛排味道很相近,只是又更肥更嫩了些。不過我還是喜歡不要太肥的牛肉,比較有嚼感~所以嫩肩和招牌牛排就足以滿足我了(好省喔,給你拍拍手XD)

我發現這種台式平價牛排真是夜市裡不敗的王牌!小時候我家有後面每週只來一天的黃昏市場,一份90元牛排就可以吃超飽~去逛黃昏市場會讓全家願意一起坐下來吃的也只有牛排了。而且我超喜歡鐵板上半熟的蛋和鐵板麵,雖然每次牛排都吃很撐,還是會忍痛(肚子痛)硬把麵和蛋都塞到八度內~:P (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貪心吧? 速不速~速不速~)

4 則留言:

史黛西 提到...

ㄟ 我怎麼不記得我們家後面以前有黃昏市場?!!

unoyin 提到...

有阿,現在後面那些大樓以前不都是嗎? 還是應該叫它流動夜市!

由大虎 提到...

我家新莊也有上上牛排蓋好吃~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:
您的圖片被盜用了, 請您看這個網址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IlluPlanet/posts/2133054554119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