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

【生活】清明節悠閒的下午

清明連假最後一天,跟麻麻到離我們倆最近的新光三越南西店預購化妝品(母親節檔期出來囉),順便帶著我的女朋友1號出來曬太陽。中山捷運站後方的巷子裡有一些特色小店,選擇可能不如東區多,不過裝潢各有特色,拍拍照還滿不錯的~

↓ 像在路邊發現這間有著"地球樹"小立牌的店家,就是賣各種異國風情手作雜貨,滿可愛!

↓ 還有林立在巷子中的超大氣Hair Salon,一間比一間豪華漂亮,不過價格也是水漲船高...靠近捷運站開始看到的剪髮700up(好貴好貴),沒想到越往巷子裡走越貴(800、900、1000up),真是三千煩惱絲阿@_@

↓ 這間印度風情的小店,賣的衣服飾品和鞋子頗有獨創的風格,重點是他招牌是一隻大象(阿阿~卡哇伊~),還有一輛綠色小餔餔停在門口超可愛!

↓ 我可沒有忘記去覬覦已久的Crystall Ball中山店,店面不大但衣服包包飾品俱全,新品當然漂亮but….(你也知道~貴貴Orz),只可賞玩不敢刷卡焉...。

上網爬Crystall Ball中山店地址時,發現對面剛好就是肖想已久的HANABI日式釜飯專賣店,超開心滴!沒想到下午四點多到那邊時店沒有開,應該不是倒閉或搬家了吧?希望只是未營業囉~(嗚嗚~沒機會吃啦!)

↓ 逛累了晚上到集客茶館嗑小火鍋,餐點是沒啥特別啦,不過茶類到是不錯。我這壺桂花烏龍超‧級‧香!從壺中倒出來就香氣四溢~麻麻的洛神花茶酸酸甜甜也很好喝。

↓ 看到麻麻如此優雅的倒茶,我也來有像學樣,沒想到大失敗溢了一堆到托盤上...這驗證了一件事:「越想把事情做好越容易搞砸!」

聊天、喝茶、翻雜誌,放假如此,不亦樂乎~

↓ 這個LV的廣告時在太吸睛了!話說近來大紅唇又開始當到,超復古滴~不過這些人是不是有點像嗑藥的感覺XD

(小編:high fashion都這樣你懂不懂~)

同場加映:懶熊帶帽show~我的綠帽到熊熊頭上變成軍帽了!! 還有...最近是不是變胖了?@@(短手臂扶不住的胖肚)

最近一直很想去hair salon剪投毛當貴婦,地點想在髮廊彙集的中山站(完全是看裝潢的視覺系選法~),各家店價格都差不多,不知道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呢?

6 則留言:

woowooya 提到...

我有推薦的唷~
中山站,update二店
剪髮540左右,我已經在那邊剪很多次(上顆短髮開始)
我很喜歡那個設計師,現在都會專程從台中上來剪~
大推~~詳細資訊需要再問我^^

unoyin 提到...

喔喔,阿花花感謝妳~ 妳有沒有看到我畫的圖阿(羞)

由大於 提到...

以前我有錢的時候也都在那兒剪!!

tonyd 提到...

看起來好讚喔...
在亞美麗加都沒這種店可以去...

就算有...應該也貴翻天吧....(泣)

unoyin 提到...

to 由大於:所以我也要存錢來這兒剪~店裡的學生怎麼都這麼有錢,可惡!

to tonyd:都在亞美麗加了,沒這種店可去應該也不損失吧XD~多拍拍風景來看看阿。

mamaliu 提到...

學生有錢到我想打死她們 哼哼哼哼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