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

【Holiday】Trattoria di Primo 義大利餐廳

繼續義大利美食之旅~

上一篇介紹的奧瑞岡Oregand以價格合理的美食&熱情服務博得網路好評,這家Primo則是提供高質感起司和料理聞名。

在東區SOGO後方小巷的Primo義大利餐廳,已經好多人跟我強力推薦 (不過沒人記的住這家餐廳的全名XD)

推薦者講得天花亂墜說這邊的起司和料理是多麼無敵好吃! (os:當然囉~起司專賣店起司不好吃是自砸招牌嗎!!) 不過還是對他很有興趣,只是懶洋洋地隨便就拖了兩年才行動,總算選定我的鳥日子要來大嗑一番!

藏在小巷子裡的Primo↓ 可以在半開放式的院子裡享用美食 (冬天有陽光的下午在戶外用餐應該挺不滴)。

星期四的晚上,訂位居然滿滿滴,還有低消500/人的限制,實在好秋阿~ (為了鳥日子,硬著頭皮吃了!)

一進門口就看到各式各樣的起司↓ 不愧是起司專賣店~

開放式的廚房有座烤PIZZA的窯↓ 裡面正燒著熊熊火焰,期待度up!

總算要上菜了,等了兩年的美味~希望是真有這麼值得...

這邊的菜單不太好點,因為每道菜單價都不低,每個又有低消,讓我們苦惱了好一陣子~最後三人總共點了:沙拉*1+Pizza*2+Pasta*1+三杯水,有吃飽 (奉勸來這邊吃飯的人千萬不要貪心,不然肚皮和荷包都很傷喔)

首先端來的是凱薩沙拉↓

來之前有爬一下文發現這裡的凱薩沙拉挺特別的,上菜後被它的長相嚇了一跳(那兩大根菜葉很另類阿!!) anyway~上方滿滿的起司看起來實在太誘人了…

服務生將菜葉切塊後,長相合理多了↓  起司和醬料拌勻後就可以享用。

Primo凱薩沙拉的醬料跟比較像油醋醬,搭配蘿蔓上面厚厚一層起司吃起來超,嗜起司者絕對要點的逸品~(給一個拇指)

(話說最近吃西餐幾乎都會點凱薩沙拉來吃,不知道吃啥前菜時也會點沙拉,難道真是年紀大了才越來越愛吃生菜~Orz)

佛倫提那Pizza↓  上菜時服務生當場切片、並詢問是否需要加起司? (當然是要啦~)

經過上面兩道手續後才享用~ 那半熟的蛋黃...歐歐,我的口水把持不住啦!!

Primo的窯烤pizza不同於一般薄片披薩是脆脆的,他口感非常Q彈有嚼勁,餅皮越嚼越有麵粉香,超好吃~

完全被這個Pizza征服了阿(跪~)

葡萄酒醋乳酪麵↓ 紅酒醋+起司和奶油醬,好新奇的組合~裡面還有松子,加分!

充分攪拌過後享用,紅酒醋微微的酸味和白醬吃起來感覺很濃郁,但又不會太膩,沒嚐試過的口味,我滿喜歡滴↓

三色蘑菇鮮蝦Pizza↓  同樣請服務生加了起司,沾上額外附的辣油提味真是絕配。

窯烤出來的Pizza皮真是一絕,蘑菇很多汁,厚厚的蝦肉新鮮又彈牙,讚啦!

Primo的披薩實在是太美味了,大感動~ (我要流淚了..)

附帶一提,這邊喝水是要$$的喔!Primo提供礦泉水&氣泡水兩種瓶裝水,都可以續杯。

**** 場邊花絮 ****

和志很認真的詢問Waiter起司的問題~ 閃雅也很認真的在幫食物拍美美的照片~我則是努力的偷拍他們倆:p

感謝你們帶我來吃這麼好吃的料理,還有蠟燭跟蛋糕 XD~ (唉鳳在手萬事樣樣OK!)

還有禮物跟卡片呢!太開心了,鳥日子不寂寞 (啾~)

Primo不是一間讓你狂嗑到撐的餐廳,不過料理非常高雅美味,雖然價格並不便宜,還是讓我非常喜愛~是還會再訪的好店 (當然不能常常啦~只能逢年過節荷包允許時拿來慰勞自己使用...)。

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

02-2711-1726

人客很多,用餐要提早訂位比較保險喔~

4 則留言:

senya 提到...

這家披薩真的超推薦的啦
是別處吃不到的Q彈口感 讚!!

senya 提到...

對了 uno 我想要這天的照片啦
你有空要上傳喔

unoyin 提到...

這家披薩真的是很讚~難怪一堆人

閃雅照片正在上傳中,等下傳給妳喔~

woowooya 提到...

這家店我很早以前有根你們推薦過耶!!
真的超棒的~~好羨慕你們可以去吃唷~我也想要跟大家聚會啦!!快揪我~~快揪我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