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

【Holiday】奧瑞岡Oregand義式餐廳

阿花要嫁人去了,希望能如單身趴上面所許的願~之後還是要一起過節喔!

最近很愛吃義大利菜,經驗上來說,義大利麵的熱量在餐點中普遍是低了一些 (哪來的經驗? 7-11熱量表來的XD) 。姑且不論這是不是在自我安慰,倒是讓我想到去年底吃的Oregand奧瑞岡義式餐廳,在網路上評價頗佳。

一如往常,聚會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慶祝閃雅大壽 & Christmas (Lag…了...)

從捷運大安站出來後沿著信義路四段走,在小小巷子裡的奧瑞岡餐廳,其實有點不明顯~

好在自從有了哀鳳後,我迷路的機率變小了(呀比~:p)

奧瑞岡的MENU ↓

單品大約在$100~300,商業午餐則可以在$300內享用湯+義大利麵+甜點+飲料,而且週日也有供應商業午餐喔(揪乾心~)

店內一個小小的角落,整片白牆壁上畫著階梯和汽球,好可愛 ↓

上菜囉~感覺很像烤吐司的餐前麵包↓

開胃菜起司炸米糰,在網路上看到覺得滿特別的,所以點來嚐嚐看↓

層炸得酥酥的裡面是熱呼呼的米飯+起司,滿香滴~ 推推。

不敗的凱薩沙拉,每次吃西餐這傢伙都常常出現在餐桌上,可以說是不敗的老班底了 ↓

小姐,拍個照有必要這樣搞得人仰馬翻嗎~ (沙拉滿大盤的唷!)

商業午餐德的蕃茄湯,不會過稀 ↓

雞肉檸檬貝殼麵 ↓

因為很想吃貝殼麵,點了這道感覺很清淡的麵,吃起來檸檬味頗濃..是很奇妙的一品,滿輕爽滴!

青醬干貝貝殼麵 ↓ 青醬稍微淡了些,若能加些松子更好。

雞肉芥末筆尖麵↓

這道是我心中的本日最好吃,白醬+黃芥末味道濃郁,炸的酥脆的雞肉讓口感更豐富。

蕃茄辣味海鮮麵↓ 這道的味道就普通了。

當天閃雅和志還帶了好喝的MOSCATO氣泡葡萄酒,冰涼的氣泡讓酒很好入口,還有淡淡的水果香,微微的甜味女生們都頗讚賞,是接受度很高的酒↓

甜點時間~

冰淇淋超好吃滴,像加入巧克力碎片的OREO口味,香濃美味阿~ ↓

巧克力派,有點像布朗尼般扎實的口感,巧克力是濃郁的苦甜口味,嚐起來不會太甜膩↓

焦糖奶酪布丁,焦糖醬很香,奶酪嫩QQ~ ↓

當天的重點:交換禮物↓ 這可是每年年底的重頭戲 (女生就是愛玩這套)

禮物散亂滿桌~ 有可愛家具、喝假ㄟ(紅酒變成我的跨年食物了) 、化妝包和卡片等等…,總之禮物拿出來後,就是一連串的瘋狂拍照時間 (這種時候就覺得好家在當場有攝影師可以代勞)

吃美食拍拍照,大加氣色和起來都好好喔,一定是因為有 聊天聊很吵 的關係XD~

奧瑞岡服務生都很nice,我們一行人在店內嘻嘻鬧鬧地呆到他們休息時間,店員始終都保持燦爛的笑容。年輕的老闆還對我們的交換禮物很感興趣,頻頻詢問可愛的玩具是甚麼用處的?

好的服務態度讓我吃飯心情大好~這應該也是擁有網路好評的原因之一吧!

大家可以來嚐嚐這間年輕人一起經營的店,感受一下令人開心的服務:奧瑞岡義式餐廳

電話:(02)2754-2324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96號

可以選擇吃中午,商業午餐卡划算喔!

2 則留言:

senya 提到...

我的天阿!好久以前的食記,真的lag超久的

這家真的CP值超高,兩百多可以吃到這麼多東西,讚!

我本來還以為你要寫我們最近吃的primo,他的披薩真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勒

unoyin 提到...

別急,下一篇就是primo了(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