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

【生活】又到這一天了(飄走~)

Happy Birthday to Uno將~

因為想吃蛋糕,所以貪心買了整個,

吃到一半才發現,一個人吃一個蛋糕,真的太大了…

有些事情,還是有人分享才有趣。

 

話說,今天我收到了一個很刺耳的祝福:

28歲喔,我在你這個年紀已經結婚了說~

(是後~恭喜妳們幸福美滿,不過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好笑…)

不要老把這件事拿出來提好嗎?

3 則留言:

小魚 提到...

分我吃你會樂趣無窮喔

giant 提到...

這個圖好好笑 下次找我們一起吃就啦
吃蛋糕我不會拒絕的

unoyin 提到...

哈哈,我意外收到一堆食客的邀約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