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

【外食族】萬有全酸白菜鍋涮羊肉

今年冬天好像特別的冷,實在令人開心~!

每次夏天熱得半死的時候,我都會開始擔心:番薯島台灣要是有一天只剩夏季該怎麼辦?沒辦法~誰叫夏天時間越來越長,叫我如何能不擔心呢?所以冷冷的冬天真的要好好珍惜才是...而且冬天衣服越穿越多還是很漂亮,真是胖子的福音阿。

說了這麼多,又來介紹鍋了。(怎麼覺得最近好像吃太好了?!快過年了說…),不過這是去年12月的食記,lag有點大~我真的沒有剛吃完羊肉爐和海產又來吃涮羊肉!!

這加萬有全涮羊肉,在捷運南京東路站附近,用餐方式為單點,當天人客坐滿滿,應該是託冷冷的冬天所賜 ↓

(左下)uno精心調製的沾醬,醬料區有很多種材料,還有提供涮羊肉沾醬調配教學↓

(右下)綜合果汁,口味偏酸還有果肉渣渣,不錯喝↓

我們點的菜盤來了!

豆皮兄你也未免太大片了吧=_=

牛肉 & 羊肉燒餅,餅皮熱呼呼的很香,真好吃↓

五香滷牛腱,放到嘴巴裡就化掉了,滷得非常透! 搭燒餅吃應該是很優~ 不過還來不及點燒餅就被嗑光了…↓

五味花生,除了加香菜中了我的死穴外,不得不說這花生真是太讚了,花生好脆,跟五味醬莫名地合拍↓

新疆羊肉串來了~ 就是那個…孜然的味道 ↓

很漂亮的切片肉盤,完全不知道價錢就每種都點一盤來,實在是太瘋狂了... (是喝酒了嗎XD)

活菌梅豬,是豬肉比較瘦的部分 ↓

公認最搭酸白菜湯底的山豬白肉,山豬肉涮起來超Q滴,油脂也很香,好好吃↓

這應該是羔羊肩肉吧? 味道如何沒甚麼印像說~ ↓

松阪豬肉,也不賴↓

雪花肥牛,我沒吃到!可惡, 我超愛雪花牛的阿阿~ ↓

肋眼牛肉,看起來很不錯,我又沒吃到了,怎麼搞的高價牛肉都沒放在我這? (翻桌~)

話說配料都上來好久了,還一直等不到火鍋,這樣乾瞪眼對肚子真是種折磨... (老闆:「你們也等等我熱個鍋嘛~」)

望穿秋水鍋底終於來了...一上桌溫度就超高,配料都放下去了湯依然滾的霹哩啪啦,這就是老闆要我們痴痴的等的堅持嗎↓

這家是用酸白菜的湯底,雖然是涮羊肉鍋,不過卻是搭配豬肉最優,手工丸子也非常推薦↓

餐後甜點的部分,請務必選擇布丁! 很綿密香濃,超好吃滴↓

這餐十幾個人吃下來每人花了$600,有點貴~

在點菜的時候沒有發現在抽屜裡的menu,直接就在菜單上亂勾(超豪邁!!),點了一些比較貴的肉品,其實光涮豬肉就夠了 (這就是不等識途老馬到了在點菜的後果)。

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挺好吃滴,涮羊肉鍋可以讓身體熱呼呼,下次來會記得先check menu…(冏)。

4 則留言:

由大虎 提到...

肉會年在柱子上!!

unoyin 提到...

手放到柱子上就是懲罰遊戲!

史黛西 提到...

話說最近雖然沒有吃超好,不過可能因為太冷,沒事只要停下來就是吃,導致辦公室整個大肥胖,有同事MC胖的體重,結束後就黏住了,有一個更誇張,體重直逼懷孕快生的時候,我胖的1公斤怎麼運動都沒用了,居然還期待回台中吃大餐=.=

unoyin 提到...

話說我最近也胖了,再加上春節連吃假期,想要瘦回來大概是泡影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