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

【生活】新年必備 ~ 2011懶懶熊桌曆

剛剛在家裡幫浴室大掃除,累死了~ 不過現在bling bling,成就感100%!! ˋ^0^ˊ

回到正題~ 跨年後衣服照買、大餐照吃…不過有一樣東西是新的一年絕對不可缺的:鏘鏘~桌曆!

去年12月底熊熊想到還沒買桌曆,頓時心急如焚,新年的schedule都沒辦法定下來的感覺,總之就是渾身不對勁>"<

既然要買桌曆,當然希望拿到最可愛的懶懶熊,一整年看他都有好心情!不過跑了幾個懶熊櫃點都沒發現桌曆、網路上sanX懶熊桌曆頗貴造型也不太喜歡,正當我苦思要放棄的時候,突然發現了超好物:Steady 2011/1月 日雜附贈懶熊桌曆!!

如此大的好消息怎麼能錯過呢!!上網查了博客來和金石堂都沒貨,特地請了半天假飆到雜誌瘋去搶購(好怕她完售阿~)

Steady 2011/1月號封面是氣質又可愛的北川景子,贈品很豐富:NATURAL BEAUTY BASIC小托特包 + 2011兔年懶熊桌曆。 這樣才賣$259,實在太超值了!

NBB拖特包材質挺還有封口釦,當作付贈品已經很優了!

不過我們的主角還是懶懶熊!超可愛的兔年桌曆,大家都變成兔寶寶囉 (話說上次在櫃點看到2011年兔裝懶熊的娃娃,長相很詭異…不過畫成桌曆的話就變合理了~總歸一句:卡哇伊)

桌曆是抽換的喔,配合雜誌發售日期所以有附贈2010/12月份的,很貼心! 只是上面標的都是日本節日XD~這也算是意外的驚喜吧。 每張懶懶熊都好可愛阿~~(翻滾) ,紙張有點厚度,很不錯!

Steady 2011/1月號也很好看喔,衣服都好優,看完好想飆到日本去喔(最近折扣季阿~跪…)

這種會送一堆小玩意的日雜,真是會讓人上癮阿 (妳不要再上癮了,飛踢~) ,只能說日本人的銷售功力無所不在,嘖嘖。


還有,附帶一提 ~ (← 學新參者的阿部寬,笑)

最近還嘗試了觀望很久卻一直買不下手馬卡龍,這種神奇的小甜點貴的要死、還取了個"少女的酥胸"這麼做作的名號,實在很故弄玄虛… 在北車樓上買了兩顆來嚐嚐:有點酥、有點軟、有點黏牙~真是很玄妙的口感。

不過我還是不懂他為什麼要那麼貴,就像星巴克咖啡為什麼要150一樣讓人無法理解,只是還是一堆人趨之若鶩(包括我XD)

只能說:台灣小吃和便當真是佛心來著...大家要愛台灣喔:)

跟大家分享2010最後一天在公司附近發現的驚喜~公司附近的大樓新開張一間藝術拍賣公司 ↓

藝術拍賣公司!! 是那種國外節目會出現的東西嗎? 好像很厲害的感覺…

重點是,她綁了蝴蝶結!!! 是立體的唷,超可愛滴。看了就好想要拆禮物 拆禮物 拆禮物  XD~

這家公司跨年夜有舉辦開幕酒會,似乎有請到一些知名藝術家參加。外面打掃的阿伯一直邀請狂拍照的我們參加,我實在很懷疑穿牛仔褲的素人真的能進去嗎? (當然最後還是沒參加啦...)

6 則留言:

由大虎 提到...

報告 我回來了
折扣季真的很爽
但是買很少衣服 哭哭
買了很多藥妝 跟阿達一樣
哈哈哈哈!!

unoyin 提到...

拜託~折扣季耶! 我沒去日本在網路上都買翻了,怎麼辦~~我好想要福袋 (冏rz)

史黛西 提到...

網路上買翻........該不會是米醬吧
我看到你也加入他的FB了
我只能說 我這個月更囂張
居然買了快9000 就衝著他是折扣季
我外套衣服襪子褲子裙子全買了
那個福袋我真的是很猶豫
因為都沒聽過的牌子
最後還是放棄以防踩到地雷 不然可真俗阿

unoyin 提到...

是的史黛西,我也標了米醬了,折扣季的價格真的好福喔~不過我只標到一件毛衣,鞋子居然給我缺貨(嗚~超難過)

折扣季很殺耶,聽說包包也折很大,我在想我們今年要不要乾脆7月折扣季去東京算了!?

福袋不會沒聽過阿,VIS(鄭鄭買軍裝外套那間)、3/4 (劉咪咪買jelly beans那間),米醬都有福袋。

史黛西 提到...

挖哩.......果然沒記得櫃名就是虧了,話說我飆到的全中,爽,不過這件駝色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52219201?r=1233001849
我屁股太大卡卡,你要不要??(吊牌已經手快先剪了);關於折扣季嘛,七月我是一點興趣都沒啦,畢竟在家裡吹冷氣下標找人幫忙買就好,七月機票又搶手又熱還要跟人擠,我想我們還是淡季去看有啥折扣加減買,廝殺就由別人去廝殺就好,倒是下次下標記得要手腳快一點

unoyin 提到...

有衣服當然收,麻煩請過年帶回家給我,乾蝦(啾~)
那今年要選春天還是秋天?過年期間回家好好研討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