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

【Holiday】2011新年快樂

2010年要結束了~

下班的路上,出門的人變多了,涮涮鍋店外面都排著長長的人龍,果然這種冷冷的天最適合的還是火鍋阿!

今年的跨年依然是冷到爆炸,老天真的很捧場,畢竟跨年不冷哪叫跨年呢! (哈哈~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的名言…)

今年就請大家欣賞uno嘔心瀝血親筆繪製的101煙火,一起迎接2011年唄~!

大家今天晚上要怎樣慶祝呢~?

uno的跨年夜餐桌是這樣… ↓ 跟懶懶熊兩個人愛的晚餐(笑)

2010年的最後一天,整個放縱把喜歡吃的東西都買回家:有滷味、炸魷魚+米血、還有慶祝用的巧克力蛋糕&阿花送的紅酒↓

粉豐盛的一餐阿~(茶)  …侯~熊熊偷吃!

話說上次自己跨年已經是8年前的事情了(驚~),我還記得那是大一的時候,跨年時一個人躺在床上,難過的都哭了~

今年的跨年呢? 應該不會再哭了,是看著電視喝得滿臉通紅吧 XD~

因為2011年時我應該已經醉倒在床上了,所以文章就先準備好啦(嘿嘿嘿,未雨綢繆唷~)

面對新的一年,我也許好新希望囉:

1. 希望能夠減肥到45kg (←這個願望許了快20年,今年請讓我實現吧~~)

2. 希望能夠存點錢,有朝一日買個烤箱實現我的烘培夢 (←不如買間房子、蓋著廚房吧:p)

3. 希望能夠常保持笑容 (←這樣看起來會不會年輕一些XD)

2010年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...「被逼著長大」就是這樣的感覺吧~ 現在才發現我一直都被保護的太好了,其實根本膽小的甚麼都不敢做,很多事情要重新學起阿~加油唄!

話說~一個人的跨年其實比我想像中平靜多了,不過還是會寂寞阿…(希望明年不要只跟懶熊跨年了XD)

4 則留言:

senya 提到...

新年快樂喔!!
我今天也是待在家裡,年紀大了後就不想人擠人了

unoyin 提到...

新年快樂~閃雅!!

在家裡看電視可以看101到大佳河濱公園所有的煙火,還可以取暖,經濟又實惠!!

由小魚 提到...

將一音 不要寂寞!!

unoyin 提到...

由小魚你還推薦酒給我咧X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