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

【旅遊】2010東京‧Day4 東京車站一番街 懶熊專賣

從東京鐵塔回來吃完午餐後,大家各自四散去跑自己的行程~

我的規畫很完美:因為走了四天路已經很累了,so把最必要也最輕鬆的懶熊專賣店行程放在這天,買完就回飯店睡覺去!

歐歐…覬覦已久的懶懶熊專賣店!終於看到門口的招牌熊熊了~(轉圈圈) ↓

專賣店就位在東京車站地下B1的一番街,只要到東京車站一番街走一圈,就會發現這個超顯眼的熊頭門 ↓

嘿嘿嘿,太開心了!! 興奮度100%~瞬間變身在人來人往的地下街不要臉瘋狂照相的觀光客(羞) ,小雞的比例尺原來是如此嗎? ↓

門口馬上發現懶熊點心! 天殺的,這麼可愛的餅乾買來是吃得下口嗎? 賣鬧阿~ ↓

逼逼~犯規犯規,懶熊夾做這麼可愛是怎樣>"< (話說小7最近也出懶熊夾了,掉漆掉的好嚴重喔) ↓

(左下)懶熊登機箱耶,拉這個登機超萌的,不過實質用處好像不大…

(右下)這件熊熊居家服我居然有拍沒有買(跪~),本次東京行最大的遺憾,嗚嗚~ ↓

(左下) 娃娃區當然不容錯過,懶熊的毛滑滑超~好摸滴(陶醉),而且…有超大隻的小雞耶XD。

(右下) 跟一隻大熊熊看對眼了(羞),挪挪~跟我回家唄↓

這款和Holiday合作限定版的熊熊也好卡哇伊喔~↓

可愛商品也太多了吧,一邊選購還要拍照手腳很忙耶…只好勞煩看不下去的江小弟留下來幫我拿菜籃:p~(嘖嘖,登機箱旁邊的懶熊垃圾桶也好優) ↓

不小心喵到這個盒玩,可愛程度破表阿~! 是懶熊造型的食玩耶,作的好精細喔(感嘆),老闆,我全包~↓

還有很多可愛的吊飾沒有買,不過荷包深度也是有限的(而且江小弟快要不耐煩了XD),乖乖排隊結帳去~

(左下) 結帳櫃台有一隻好大的鎮店熊,還有萬聖節又被拿來惡搞的小雞(小雞最近被消遣的頻率好像變高了…) ↓

(右下) 送的提袋是粉紅色的森林系列,超可愛,but不知道何時該拿出來用 ↓

(左下) 店員們的制服是懶熊T耶~ (店員用可愛的聲音緩緩說出了破萬日幣的數字,我內心在淌血阿…)

(右下) 結果走出店面又被門口的扭蛋煞到,阿娘唯~荷包持續失血(Orz…) ↓

一陣激情的血拼後,調整心情提著大包小包開始逛起一番街。東京車站一番街網羅多家電視台和動漫的商品,還有排隊餐廳美食,很值得來逛逛~ ↓

樂高專賣店,有賣吊飾等樂高飾品和服裝,很可愛~要不是我手上懶熊已經太大一袋,這邊也好多東西想買 ↓

JUMP專賣店,裡面有很多周刊少年人物商品(航海王、七龍珠、灌籃高手等...) ↓

鹹蛋超人專賣店 ↓

日本電視台專賣店,我只認出麵包超人…↓

左邊是TBS電視台(黑豬好像是吉祥物)、右邊是東京電視台 ↓

左邊是朝日電視台,裡面一堆小叮噹商品 ↓

富士電視台專賣店 ↓

小浣熊專賣店 (我每次看這卡通都覺得好無聊…) ↓

宮崎駿吉卜力專賣店(東西居然比吉卜力美術館還多@@) ↓

看來看去還是懶熊專賣店比較吸引人,臨走前在回來看一眼~熊熊還爬到結帳櫃台上方的橫桿上,也太皮了吧(卡哇伊) ↓

回台灣才發現吉祥寺也新開了一間懶熊專賣店,下次的行程一定要安排去吉祥寺晃一下,嘿嘿!

(→)下一篇:2010東京‧Day4 六本木Hills看夜景

(←)上一篇:2010東京‧Day4 東京鐵塔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