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

【旅遊】2010東京‧Day4 東京鐵塔

一直有個願望:想去東京鐵塔 & 巴黎鐵塔~ (前者容易、後者很困難…),雖然東京鐵塔不是最佳的觀景點,不過初到東京無論如何還是很想到這個充滿象徵性的地標朝聖。

看旅遊書的介紹,從地鐵出站到東京鐵塔要走上一段路,原本很怕迷路的,不過…

大江戶線的赤羽橋站出口標示Tokyo Tower真的超明顯的↓

傳說中的痴漢犯罪…↓

一出車站馬上就看到東京鐵塔了…說實在長這麼明顯真的不必擔心迷路↓

在前往東京鐵塔的路程中,經過這間豆腐店,看起來真高雅↓

東京鐵塔到囉(嘩~~),終於可以拍傳說中的仰角照,好開心喔!!! ↓

大展望台入場券820羊,更高的特別展望台要額外加價 ↓

今天剛好颱風肆虐東京,前一晚在飯店看新聞還非常擔心:要是風強雨大到出不了門開怎麼辦!? (颱風剛從台灣走,另一個颱風就跟著我們到日本,有沒有這麼衰~)

好險早上出門時颱風沒有造成太大的影響,不過還是下起了大雨,天空灰矇矇的,完全就不是觀景的好時機..Orz

不過行程還是要照跑,只好呈現給大家霧茫茫的東京市景(大家可以仔細尋找隱沒在後方的彩虹大橋XD) ↓

媽,我漂浮在空中了~↓

名物店發現奇妙的吉祥物:鐵塔兄弟~有人說這長得很猥褻(羞),不過他們的相關商品很逗趣…↓

有人覺得東京鐵塔很醜,但我很喜歡它紅紅的支架,一個城市有一座塔作代表,感覺好浪漫阿~↓

中午離開東京鐵塔回到東京車站,風雨漸漸大起來,本來想找的豬排店居然沒有開門…(悶) ↓

好吃豬排撲空,我和江小弟兩個很悶的在東京車站八重洲地下街閒晃,發現這邊很多店可逛耶 ↓

發現救星了!! 和幸~~炸豬排炸豬排炸豬排!!!給我豬排,其餘免談~~

和幸豬排還有賣外帶便當,看起來也是頗可口(右下)↓

先喝喝茶,看看菜單~~清一色的日文…(冏了),好險我巴著江小弟,點餐大丈夫~↓

江小弟點的腰內肉套餐,皮酥肉彈,厚厚的豬排好好吃阿(翻滾~)↓

(我承認我太貪心了,啥都想吃一些…)我的套餐有炸蝦、起司漢堡、一口小豬排↓

好豐盛的一餐~~日本人怎麼這麼會炸東西阿,油都瀝的乾乾淨淨的,吃起來一點負擔感都沒有耶(危險阿~小姐) ↓

雖然套餐都很好吃,不過吃來吃去還是豬排最優,so點炸豬排套餐才是最佳的選擇喔!

(→)下一篇:2010東京‧Day4 東京車站一番街 懶熊專賣

(←)上一篇:2010東京‧Day3 年輪家、東京麵通團、涉谷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