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

【旅遊】2010東京‧Day2 竹下通 原宿

明治神宮放空腦袋後,接下來,同伴們~我們要殺‧無‧赦! 衣服、包包、鞋子通通殺下去~

(本團成員各自擁有強大的購物慾,實在太欣慰了…本日逛街絕不能有人空手而歸)

先回JR山手線原宿站,對面的逛街勝地店家都開門了,血脈噴張阿~↓

(左下)原宿站對面的竹下通,就拿來當作逛街起點啦!

(右下)竹下通內的寵物服裝店,好多可愛的狗狗裝~

竹下通賣的東西價位比較便宜,逛街的年齡層較低(國中生好多,有點像西門町),繁數衣服、襪子、飾品等…,樣樣都有。在這邊發現一間好店【Lip Hip】,衣服和飾品都很漂亮,質感也很不錯,價位在竹下通應該算中上(約2000羊~8000羊),太值得一逛了。

對了,來竹下通一定要記得吃可麗餅! (在這種超冷的雨天能來份甜點真是太夢幻了~嘖嘖)

(左下)巧克力草莓奶油口味,鮮奶油好好吃喔,一點都不膩!

(右下)巧克力香蕉冰淇淋口味,香草冰淇淋好香,可麗餅皮軟呼呼的,甜蜜蜜~好幸福喔~~

(左下)口味超多的,好幾十種可選,還有加千層派or起司蛋糕的吃超飽選擇,價位約300~600。

(右下)劉咪咪的表情好像在說:吼~歐伊西捏~~!

日本的可麗餅皮是軟軟的,我們吃的是Angles Heart這家,對面的店也有很多日本人在買,我想每家可麗餅應該都很好吃。

竹下通走到盡頭後與明治通交叉,在明治通上也發現許多漂亮的好店。

(左下)一出竹下通右手邊就是超大的兩間Forever 21 和 H&M,不過我們的目標都放在日飾服飾小店上。

(右下)在Forever 21對面的這間店衣服都好漂亮,完全是我的菜阿(哇嗚哇~~) ↓

冷吱吱哥夭鬼鬼~逛到下午三點多,餓壞了啦~~趕緊來吃個午餐! 鄭鄭老早就鎖定明治通上的這間"天丼" ↓

很平價的天丼,這樣一個+烏龍麵的Set只要650羊~ 好優阿!

雖然平價但美味可一點都不打折喔!我點了有扇貝、花枝、炸蝦和蔬菜的超豪華天丼,650羊附一碗味增湯↓

(左下)扇貝好大顆阿,太美味了~(銷魂)

(右下)鄭鄭點了白肉魚和炸蝦的天丼。

日本天婦羅真是王道阿~~好吃好吃,看兩位小姐笑得開心的咧!下次還要再來光顧。

QK過後,小姐們繼續逛街~~

天氣超冷的,鄭鄭馬上飆進這間VIS買了軍裝外套!咪咪和我也買了毛衣、史黛西也入荷幾件衣服,衣服和配件都很美喔。

櫃上的小物也都好可愛,很適合買來當吊飾~ ↓

由竹下通跨過明治通繼續往下逛,這邊開始有非常多個性小店(是傳說中的裡原宿嗎?),逛街人潮少了許多,我很喜歡這份悠閒感~

(左下)男生的服飾超極多,而且都很有個性非常好看,愛打扮的男孩生在日本太幸福~

(右下)這邊賣的女生服飾也都好好看,價位比較高,質感比較好~↓

High到都忘我了,在這種服飾店挖寶超有趣的~↓

(左下)這間3/4買到好可愛的禦寒牛角外套(外加在門口跌一跤),咪咪也買到好便宜的jelly beans鞋,下雨天打九折,大推!!

(右下)大家都逛街逛得欲罷不能,手上大包小包的,好滿足阿!!

在帽子店也殺紅了眼!結帳的時候發現店員好可愛,鼓起勇氣詢問:「蝦信~一休妮,一爹斯嘎?」店員笑笑的回答:「一優~」,好開心!! (不過店員好奸詐,怎麼可以這麼卡哇伊>"<) ↓

今天一個下午真的體會到東京超好逛,愛逛街買衣服的先生小姐們在原宿一定會失心瘋,雖然在這邊花了不少羊群,不過質料很優又好看,回台灣一直懊悔應該多買一些的~

原宿實在是個好地方阿~ 接下來要去旁邊的表參道朝聖囉!

(→)下一篇:2010東京‧Day2 表參道 TOBU百貨晚餐

(←)上一篇:2010東京‧Day2 明治神宮

4 則留言:

mamaliu 提到...

哈哈哈哈 這真是殺紅了眼的一天!!
我只能說請叫我閃零刷手! 哈哈哈哈哈
雖然下雨很討厭
但是3/4這間店打9折實在太開心了!!

我也超後悔不多買一些的
明明都花了大比銀子飛去假片了!
下一次 我一定會好好朝聖!!

史黛西 提到...

說到那家3/4的jelly beans鞋
我本來還不知道那是哪家
後來回來之後鄭說要買鞋子
我就推薦去sogo忠孝新館那邊有家超貴超美的日本製鞋子
結果一去看...........居然就是jelly beans damn~~~
早知道我在那家店也殺下去了
價差差超大的啦~~~~~

unoyin 提到...

本次旅遊價差最大的真的就是那雙jelly beans了,恭賀劉咪咪撿到便宜,不過怎麼到現在都還沒看妳穿過阿?

mamaliu 提到...

有啦!我有穿啦!!
只是我都穿去上課而已~~
如果星期六沒下雨 我就穿去show一下 哈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