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

【旅遊】2010東京‧Day2 明治神宮

有人跟我抱怨日本遊記寫太慢了,沒辦法,誰叫我諸事繁忙~盡力了啦!!:p~(乖,跟你說…uno很懶,不要催)

經過我縝密的安排,在東京應該要提早開始逛街,這樣往後幾天對於買不足的部分才能有充分彈性的安排。所以第二天的行程規畫就要逛街逛到翻!

在逛街的地點上,明治神宮是非常值得參觀的景點~ 1. 他超大、2. 他有大鳥居、3. 他旁邊是逛街聖地。其實忽略掉這些,明治神宮本身真的很漂亮,到東京很值得到此一遊,悠閒一下。

這次到明治神宮,剛好遇到鎮座九十年大祭↓

雖然不知道會有甚麼活動,不過出現好多超大的祭典人偶之類的,祭典當天應該會很精彩吧。

整面牆的貢獻↓

明治神宮的大鳥居,原來木材來自台灣耶!跟京都平安神宮的大鳥居比,誰比較大呢?

走過長長綠蔭攏照的小砂石道後,看到了正殿的身影,神社寧靜肅穆的感覺好舒服喔~

入殿之前,先洗洗手淨身吧~ (漱漱口的水被我拿來大大的喝了一口~涼涼的真不錯喝XD)

很不巧的遇到了個濕濕冷冷的下雨天,不過不知道是天氣不好還是非假日的關係,參拜的人並不多,逛起來反而悠閒許多。淋過雨的樹葉很蒼翠,溼答答的石頭地板也很美,心靈都被洗滌了~

入口的大燈籠好可愛,在此請到江小弟為大家示範 「如何與靜物拍出互動感十足的照片」 XD~ ↓

(左下)在大殿前的廣場很Lucky滴遇到和服美女~畫面好搭喔(陶醉…),有朝一日一定要安排穿和服逛京都的行程!

(右下)屋簷下的燈盒很細緻,非常美麗喔。

神社不可缺的拍照好物:繪馬↓

在廣場一顆超大的樹下360度圍著滿滿的願望,有日文、中文、韓文、英文,地球村都在這許願了,細看別人的願望有點不好意思,不過真的很有趣。

在此分享一些我認為好有fu的照片(羞)~當然我的GF1的貢獻是很大滴!

(左下)幫史黛西拍的一張遠望照,其實我在指導pose的時候是一個做作的要死的場面,沒想到拍起來不經意的感覺還頗優。

(右下)逼別人幫我照一張看繪馬的做作照,深淺景的感覺好有fu~我很喜歡!

其實在神社無論怎麼照,都怎麼漂亮!! 明治神宮本身就很美啦。

(左下)販賣御守的是巫女耶,在這邊大家都補入一些好需要的御守↓

(右下)因為九十年大祭,由日本各地送來名產供奉↓

神宮前大致晃晃,沒有入殿參觀。拍拍照、買買東西後,就到一旁的工藝店去逛了,因為這樣參觀下來也快中午了。

(左下)在入口附近的餐廳發現人手一枚冒著熱煙的包子,大家都被今天超冷的天氣吹得雙手發紅,史黛西忍不住也買了顆熱呼呼的包子來吃,神奇的是~這包子是炒麵口味,甜甜鹹鹹、薑味超重的,廣告說這是東京新名物,這…!!

(右下)江小弟看到柚子口味霜淇淋,被"期間限定"給打敗,買上掏錢!(這段旅程江小弟一直再上演被"限定"打敗的劇碼),柚子口味的冰沙很好吃,可惜餅皮不是餅乾…

每次到日本旅遊,都會希望安排一些神社阿或是日本味的景點,這樣才有到日本的感覺嘛!對於初次來到東京,明治神宮是非常推薦來參拜的地點,交通很方便(一出站就到了),景色也美,很值得喔。

anyway,早上心情洗滌夠了,下午的逛街行程是不容delay滴…

所以,掰掰囉!

(→)下一篇:2010東京‧Day2 竹下通 原宿

(←)上一篇:2010東京‧Day1 池袋

2 則留言:

mamaliu 提到...

不是應該把戰利品也一一PO出來嘛@@?

unoyin 提到...

戰利品到時候會有自己的一篇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