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

【旅遊】2010東京‧Day2 表參道 TOBU百貨晚餐

由竹下通出來後右轉明治通,順著走距離不遠就會看到跟明治通垂直的表參道~

來到表參道沒錢買名牌的話,也可以看看各家大牌建築設計,真的像在比賽一樣,各有特色,十分有趣。

(左下)表參道上的Ralph Lauren好大好大一間,像飯店一樣嘛!

(右下)兩旁的櫥窗不時會看到華麗的飾品(純欣賞就好~) ↓

要是在晴朗的白天來到這邊,應該是可以悠閒的享受這裡優雅的氣氛~不過…看我們來的多不湊巧,豪雨的夜晚..(跪)

安藤忠雄設計的表參道之丘,劉咪咪無論如何都想來觀摩一下↓

(左下)表參道Hills一樓一走進去,就看到Jean Paul Hevin一整排美麗的馬卡龍,好想吃…(但是貴,下不了手~)

(右下)不愧是身處時尚中心的表參道Hills,大廳的水晶燈把整個空間裝飾的超華麗,閃到不行↓

表參道Hills的設計是以螺旋的型狀層層往上繞行,最底層有一條很長的星光大道貫穿,周圍的螺旋迴道完全毋須使用樓梯,就可以由B2逛到3F,很順暢的設計,完全沒有爬坡的感覺。

當然,再表參道晃了一圈沒有東西買得起。更可惜的是沒有好天氣讓我把表參道上名牌店的建築拍起來~(殘念)

找了好久的肉鬆,終於在表參道發現了↓

劉咪咪為了來Lawson買東京設計師展的門票,費了好大一番勁跟那台像ibon一樣的機器奮鬥~我在一旁努力尋找Lawson傳說中的懶熊商品ing

(左下)找到啦!!! 懶熊的胖~~ ↓

(右下)甜點櫃上的東西都貼了懶熊貼紙,是一個集點活動嗎?

(左下)懶熊貼貼堡↓ (右下)懶熊甜甜圈餅乾,好好吃的fu~~應該買來吃的,我真呆Orz

逛完表參道後,總算結束整天逛街的行程,風塵僕僕的回到池袋。

JR池袋站東口有西武百貨、西口則有東武百貨,我實在不懂為什麼要這樣搞,害得我老是搞不清楚自己要往哪個出口…

(左下)今天晚餐決定來看看傳說中的日本百貨公司地下街,直接晃到了東武百貨來 ↓

(右下)晚上八點半美食街大約開始打折了,半價的生魚片和壽司就以秒殺的速度被上班族給搶光光(驚)@@

接下來是TOBU百貨買來的晚餐集~今天有種亂吃點心當晚餐的感覺…

串燒店買的烤雞串,剛買來的時候還是熱的,算是不錯吃的單品↓

(左下)奶油可樂餅,買來的時候都冷掉了,不優~Family Mart的還比較好吃 ↓

(右下)炸雞翅,我超愛吃炸雞翅的,不過買來也是冷冷的,而且原味太淡了,辣雞翅比較好。

(左下)一間咖啡店買的沙拉,經過打折後這盆還要六百多羊,超貴滴!! 不過很好吃喔~牛蒡絲和蔬菜都很脆,醬汁很清爽又夠味,這幾天在日本都沒吃到啥蔬菜,有菜吃真的太美好了!!

(右下)也是百貨買來的豆皮炒青菜,雖然冷冷的不習慣但其實還滿好吃的 ↓

因為覺得沒有熱熱的東西可吃很奇怪(台灣人吃飯就該熱熱吃阿~),就在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關東煮~日本關東煮的湯頭跟小7的滿相近的耶,所以吃台灣的就夠了(笑)

(左下)有我好奇好久的白色UFO,原來他是顆魚餅,不過口感有點像棉花糖,QQ軟軟的很妙~

(右下)有點像是野菜豆腐,鄭鄭點的。

百貨公司搶到的半價生魚片,真的是戰鬥的成果! 這大概是美食街殺最快的單品了。

最後一盒的半價綜合握壽司,還真的不錯吃,算是今天搶到最值得的商品,魚都滿新鮮的沒有臭味↓

(左下)鮪魚壽司,看起來挺好吃的,不過我吃太飽了所以就沒享用了↓

(右下)花枝壽司,煩舉花枝阿~蝦子等都是我的愛物,生的熟的都好吃。

(左下)蔥拌鰹魚生魚片,這道魚腥味比較重,吃第一口時覺得不錯,吃多了就有點怕怕的↓

(右下)鮭魚生魚片,沒吃到~

原本覺得TOBU的生魚片不錯吃,不過隔天吃過築地市場後,發現還是有差~ ↓

這次實驗發現,百貨公司地下街八點多開始打折後,搶購的人真的頗多!

但是的東西都冷冷的…(悶),這樣就不好吃了嘛~(我真的不能接受全部都冷冰冰的一餐),所以晚餐還是應該在食堂好好享受,再到地下街買點心果腹,這才是上上之選!

(→)下一篇:2010東京‧Day3 築地市場

(←)上一篇:2010東京‧Day2 竹下通 原宿

1 則留言:

mamaliu 提到...

安藤忠雄!!!最高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