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

【GT】CRYSTAL BALL狗頭包入荷

難得擠出時間到統一阪急朝聖,空手而歸怎麼說的過去!

最近要去日本了,剛好缺個隨身包(也缺鞋.缺衣服.缺行李箱,缺真多…),逛到Crystal Ball的時候突然心血來潮…

(買日本貨去日本,哈哈)買東西的理由隨便我都編的出千百種~ 既然要背去旅行,特地還測量是否放的下我的GF1。

Crystal Ball走的是日系品牌常出現的甜美可愛風,印花的布料很花俏,但是花包配衣服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亮眼效果~

入荷的是Forest Clover款方便包↓

made in japan喔~

這款是2 avril系列(法文4月2日的意思),說實在我一直覺得她好貴,但是偏偏又莫名的很想買 ↓

貴在哪邊呢? 包包和背帶竟然要分開買 (這哪招!!) 而且背帶還不便宜,要$1xxx,傻眼…@@

背帶有玄妙之處,兩邊扣環顏色居然是不一樣的,詢問小姐後發現這是故意的設計↓

不過好在他家的包無論大小幾乎側邊都有扣環,所以背帶買一條可以套用到多個包上面變成側背包~這點就滿不錯滴!(背帶讓我想到狗鍊,上面還有可愛狗頭繡線)

內裡滿用心的,抽滿招牌犬的可愛大頭↓

買包送的購物袋,意外的好物,狗頭太勾追了 ↓

防水+輕大概是這款包最大的優點,喜好這種東西見仁見智,我是很花俏滴~

還有背起來很青春洋溢吧(羞) ← 這句才是重點…

2 則留言:

senya 提到...

他們家很多包包都很可愛
不過背帶跟包包分開賣這招真是...

unoyin 提到...

我今天迫不及待的背她出門了,超好看的耶,我要失心瘋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