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

【GT】CHIVENCHY法蘭西情人腮紅盤

今年的周年慶拿一部分的$$去嘗試DHC了,不過紀梵希漂亮的包裝讓我覬覦好久(無可奈何的視覺系阿~)

雖然包妝很漂亮,不過紀梵希實在很貴阿~好險有$500新光三越禮券,能讓我花的甘願一些…

2010年秋冬彩妝「法蘭西情人」腮紅盤↓

壓紋很炫麗,而且怎樣使用都不會不見喔~

擦起來的感覺在黑肌上滿粉嫩的,偏霧狀的妝感,氣色看起來很好,臉蛋要紅撲撲的才可愛阿↓

盒蓋有讓我很著迷的四工格圖案,chivenchy最貼心的就是下方有附刷具↓

擦起來的感覺滿自然的,臉色紅潤我很喜歡,不過這盤訂價$1650@_@,要我多買幾次也沒辦法阿…

接下來就要去日本失心瘋啦~好期待喔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