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

【生活】阪急百貨 我來嚕~

人山人海的阪急百貨,我也來朝聖去~ (日牌 日牌 日牌 日牌 日牌 ˋ^0^ˊ)

開幕第七天,下午人潮還是頗多,不過目擊者指出:已經比第一二天舒緩很多很多了…

從捷運市府站2號出口往轉運站方向一轉,馬上就看到阪急的入口,好興奮喔!!

可麗餅車看起來很可口耶,心動~↓

搶很大的UNIQLO占了半個樓層,下午人潮還在可以呼吸的範圍內,$499特價牛仔褲滿好穿滴,推薦~↓

B1發現來自日本的水果塔專賣ARROW TREE,水果塔很美,不過$$要省下來吃抹茶↓

Bye Bye進駐台灣囉~ ↓

One Way的衣服都好優喔,快失心瘋了…↓

collect point的東西也好想買~↓

Crystal Ball,阿阿~我想要那隻狗頭 ↓

等待已久的小姐們,samantha thavasa也進駐台灣囉 ↓

採會員制的美人塾(統一阪急DREAM CARD會員即可),空間布置的很夢幻,可以在這用餐、看書、穿著搭配,還有聽講座。

總之就是要打造全方位美人就對了~滿特別滴 ↓

PORTER TOKYO也有設櫃喔 ↓

現在才發現拍拍逛逛很辛苦,相機那麼大,人潮那麼多,邊逛邊拍還要邊閃人,有夠害羞的,手忙腳亂…

還是回B2吃甜點好了,TSUJIRI 辻利茶屋 抹茶抹茶,等等喔~

辻利抹茶漂浮,打碎的抹茶冰沙+抹茶冰淇淋+紅豆泥~ 抹茶冰沙微苦超好喝 ↓

辻利白玉聖代,白玉+紅豆泥+抹茶凍+黃豆粉+抹茶冰淇淋,白玉好Q好Q,抹茶也好濃,好好吃~吃完超飽的↓

辻利茶屋的抹茶好濃喔,一份要價雖然不俗,不過整個會上癮阿!!

【戰利品區】 逛百貨怎麼可以空手而歸!? 這次有很努力的節制,否則日貨實在很對我的胃阿!!

UNIQLO搶很兇的$499牛仔褲,很好穿喔,而且size比一般小兩號,買下的時候會有"好腰瘦"的錯覺XD ↓

Crystal Ball狗頭肩背包一枚(這是購物袋),以秒殺的速度買的,花俏的不得了,下一篇再介紹 ↓

等待聯名卡核卡中,拿到後還想再來刷靴子~嘖嘖,快點來吧!

信義區的統一阪急進駐了不少日牌,喜歡日貨的碰油,台北可逛的地方又多一個囉~太開心了!!

4 則留言:

senya 提到...

我今天也去逛囉 晚上人好多阿
uniqlo 更是誇張,居然要要排隊快半小時入場
也沒啥好買的耶 499牛仔褲對我來說不修飾
不過在逛其他櫃時,買了一件皮衣耶!超開心
有了他,我冬天的外套就算齊全了 哈哈

unoyin 提到...

喔喔,我想明天晚上一定是恐怖到誇張,uniqlo真是太扯了...
B1好多櫃我都好喜歡,皮外套超多的,還有毛衣和短裙,好殺阿!! 月底前還想再去買雙低跟靴~

mamaliu 提到...

uniqlo排半小時真的還好 要用感恩的心去感受
請相信第二天8點就去排隊的瘋子之言!!

samantha的包包 我好想買阿~~~~~~
但是143xx真的很xx

unoyin 提到...

咪咪,你還是別再想samantha了...
還有,我真的很感激你幫我買的牛仔褲~太開心了,我還想要24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