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

【外食族】巢鴨古奈屋咖哩烏龍

lag好久了(羞)~

九月中有雙壽星生日,壽星一號:劉咪咪醬選擇享用東京空運來台的巢鴨古奈屋咖哩烏龍麵

(其實是我推薦的,因為在別的blog看到後,一直很想吃吃看,日本烏龍很Q滴)

餐廳就位在國父紀念館附近,不大間↓

桌上的餐具也有日本味兒~不過店內滿吵滴(可能因為有我們在吧XD)↓

菜單點法大致是套餐,也可以單點咖哩烏龍,或是炸物小點心↓

今天的漬物是百香果醃蘿蔔,玄妙的口味↓

日式沙拉,重點是有加吻仔魚~↓

別人點的炸豬排,肚子很餓的主人說不錯吃↓

覬覦很久的雞唐揚,炸得比較久的感覺,口感很脆,我喜翻↓

我點的炸牡蠣,生吃牡蠣很噁,但是日式炸牡蠣真的很不錯↓

槍槍~主角咖哩屋龍上場囉! 一口咬下烏龍麵,這是日本烏龍日本烏龍日本烏龍,太彈牙…太銷魂了↓

套餐附贈的玄米飯,是要配咖哩湯吃的,只是後來都吃不下了↓

炸物搭配咖哩吃, 湯濃麵Q,真帶勁兒~↓

打上一顆溫泉玉子,這畫面好美喔~↓

烏龍麵很Q很好吃,不過咖哩味道很濃,所以吃多了還是會膩滴…

套餐的份量,我個人有點吃不完,應該算是滿足夠滴。

甜點有香草冰淇淋麻糬↓

還有黑糖涼糕,我覺得很好吃,這感覺不太有負擔說XD ↓

順便一提我覺得很讚的生日禮物,由小魚送的名片燈(左),好可愛;還有丸子平送的愛心杯,我好喜歡喔~超上相的(右)↓

(壽星霧濛濛的藏在照片的後方)

雖然lag很大,不過還是祝壽星生日快樂唷~LOVE YOU,咪咪醬!


古奈屋
電話:02-2751-3568
地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306號

2 則留言:

mamaliu 提到...

I Love U, too~~~~姆嘛~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, 古奈屋搬離國父紀念館了呦! 我們將於1/5 重新開幕喔~ 地
址.好康詳情請看官網和粉絲頁 ~ www.konaya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