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

【生活】新朋友銀杏木入住

IKEA真是逛不膩,不知道要幹嘛的週末,自然就想去IKEA晃晃(只是捷運過去實在不方便阿~)

這次其實還是搶救植物大作戰,之前買的黃金葛不知為何,拿出去曬太陽後葛屁了…小羅漢松倒是還很硬朗~將原本碩果僅存幾隻還存活的黃金葛改用水栽後,又購入了一盆新的黃金葛。

不過去逛IKEA很難不手滑買其他東西阿,這次被這顆銀杏木給吸引了~ ↓

肥肥圓圓的葉子超可愛的,而且靠近一看~是愛心耶!! (大心) ↓

上網搜尋一下,銀杏木是喜歡乾燥溫暖的環境,需要半日~全日照(這點滿苦惱的),可能需要常帶他去曬太陽了。

(話說我抱著兩顆小盆栽的紙盒搭捷運,一直有人在看我的盆栽,是有很奇怪嗎!!?)

 

此外…

最近辦公室來了一位嬌客~

草莓小雞桑在跟新人聊天: (這位太太~你提著我的小袋子要去哪買菜阿?)

其實他是San-X懶熊專賣店梅田店兩周年紀念款,帽T懶熊喔! ↓

灰色的小帽T好可愛阿~象徵懶熊的R也很精緻,這次限定款很優喔~

( 小雞: 你怎麼這麼高!? 我頭抬得好累喔~)

2 則留言:

senya 提到...

你可以把黃金葛種死也算是了不起耶
我之前的小花園很多植物都不禁日曬而死 只有黃金葛長得異常茂盛。
新買的植物很可愛耶 如果好種在跟我說

unoyin 提到...

閃雅你真是我的忠實觀眾,回應超快的啦!! (熊抱~啾)

我也覺得種死黃金葛很扯,特別是帶去曬太陽居然枯死,這是怎麼回事!!?完全讓我傻眼阿...

你家的小花圃重銀杏木應該是沒問題,一盆很便宜,你就直接買來種種看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