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

【生活】7-11 咖啡集點送懶熊

7-11打懶熊的主意好一陣子了,之前的情人節、三不五時推出的icash悠遊卡,都可以看到懶熊可愛的身影。

最近居然推出正港集點活動!! (跟懶熊合作變成常態了嗎!?)

買中杯以上咖啡飲品就送一點,集滿3點+$49就可以獲得一隻神秘懶熊↓

懶熊1號:咖啡熊↓ 臉部的立體感比好久以前KFC做得還好,不過還是不夠圓潤飽滿,好險長像沒有差太多,算ok!

懶熊2號:甜甜圈熊↓ 廣告看起來這款最可愛,也很幸運的蒐集到了,不過這臉長的有點怪怪說,比較像小狗狗,why~?

他是一隻熊趴在甜甜圈裡,是不錯可愛啦,只是就是不像懶熊阿~

對比起之前新來的嬌客─梅田紀念熊,素不素~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追阿…

另外前幾天到senya家作客,在新家又發現閃雅家標準配備:豐富可愛的留言板↓ 看著看著~太讓我感動了,不得不提~

感動在哪呢? 裡面有50%都是我送的東西耶,媽阿!! 閃雅你也太捧場了,我好開心~(都淚流滿面了)

給妳一個姆指~Good Job!

4 則留言:

senya 提到...

被甜甜圈卡住的懶熊好可愛阿 ^___^

哈哈~我超愛你的啦 你的東西都有好好收藏勒
而且我不定時會換掉一些上面的東西,只有你的手作小物一直被留在上面耶

unoyin 提到...

閃雅~我彷彿是遇到伯樂了,太感動了!!(熊抱)

史黛西 提到...

沒想到之前你還不屑的7-11懶熊,一下子就給我收集兩隻是怎樣?? 你到底何時如此狂愛上懶熊的??

unoyin 提到...

樓上的,我哪有不屑小7的懶熊過?? 還有愛上懶熊都多久以前的事了,自己去翻翻舊文章喔~
(老師在說都沒認真在聽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