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

【Holiday】瓦城泰式料理幫媽咪慶生

8月底慶祝媽咪生日,在台中新光三越的瓦城泰國料理用餐,聽說生意超好逼得壽星在一個月前自己去預訂了(撲ㄘ)

雖然有合菜的組合,不過單品價格大約都$300內,精算過後也沒有比合菜貴,還是自己點喜歡吃的好。

如上,話雖然這麼說~結果點完才發現我們愛吃的就是些大眾口味嘛…XD

首先,青木瓜沙律 ↓

這道必點,瓦城的口味比較辣,但是實在很好吃,吃泰國菜不能沒有這味阿~(茶)。

泰式咖哩雞 ↓

原本不太期待咖哩的,結果出乎大家意料的好吃!雞肉很嫩,咖哩有加點椰奶又微辣,配泰國米非常完美。

大薄片沙律

吃泰國菜也很愛點這道,切薄薄的豬肉片做涼拌有脆脆的口感,微辣很開胃,不過香菜實在加太多了…

蝦醬空心菜

蝦醬實在是個很優的東西,炒蔬菜味道都超香。

辣炒豬肉

絕對不能錯過的辣炒系列,有這個就會狂嗑飯,味道其實沒有很辣,滿溫和的。

月亮蝦餅

蝦餅有月亮蝦餅和金錢蝦餅兩種,個人偏愛吃月亮蝦餅,瓦城的月亮蝦餅滿厚的,口感不錯。

蝦醬四季豆

乍看之下很平凡,不過四季豆很脆非常美味,這天吃的兩道蝦醬料裡都很優。

檸檬清蒸魚

雖然好像是鱸魚,不過這天吃的土味過重,扣分~ 調味上是ok。

酸辣海鮮湯

超愛喝酸辣海鮮湯,瓦城的海鮮湯頭有鮮味,酸味夠,辣味也不會太嗆(我們點小辣),我覺得很好喝。

冬粉鮮蝦煲

蝦子很大方給了好多尾,冬粉還算Q,不過味道我覺得還好 (在宜蘭吃過超好吃的冬粉褒實在很難超越~)

椒麻雞

椒麻雞上菜的時候我們都嚇一跳 (淋醬咧!?),瓦城的椒麻醬是用沾的,感覺有點不習慣,味道也普普。

嫩烤松阪豬

店員大力推荐松阪豬,果然吃起來也沒讓我們失望,分量很足,松阪豬肉又嫩又Q,好吃。

摩摩喳喳

最後大家用摩摩喳喳結束愉快的一餐,冰冰涼涼的椰奶很好吃喔。

雖然不是每道都很驚豔,不過價格還算滿實惠的,很適合配飯,難怪每周末餐廳裡都擠滿了人。我們到的時候,外面也是一堆排隊等候的人潮,建議大家來吃一定要提早訂位喔。

這餐7個人吃了13道菜(很扯),加點多到我都懶得照相了…不過大家也很配合在一上菜就先轉到我面前給我照,太貼心了!

重點當然是~要祝江媽媽生日快樂,越來越美麗,心情越來越開朗喔!(啾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