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

【GT】Longchamp 經典摺疊尼龍包

三月去香港玩了一趟,被游小魚的longchamp包吸引,最近終於也入荷一個摺疊包了。

法國來的Longchamp,經典的摺疊餃子包顏色很豐富,尼龍材質防水又輕,我也迷上它了↓

在網路上晃晃,發現很多熱門色都搶購一空,雖然滿喜歡夏天風味的淺色,又怕容易髒,最後買了經典紅色。

摺疊起來的模樣,很小一個,不過也只折了這一次↓

攤開囉~↓

皮的部分很軟質感也很好,銅扣有LOGO壓紋↓

拉鍊非常順,拉鍊上的LOGO很用心↓

袋內長相,內裡有防水,缺點是沒有隔層,東西放進去亂七八糟↓

此時袋中袋就派上用場囉,放一個在包包裡面清潔溜溜,袋中袋是MUJI購入(夜市也很多喔)↓

目前這個包變成我的通勤包,重量輕很方便,只是短柄不好肩背,大多只能手提,放太多東西的時候會想把手砍斷。

清潔也非常方便喔~我用中性洗潔精和菜瓜布稍微刷一下,再用清水沖洗(皮的部分小心不要碰到水),晾乾後就跟新的一樣~ 而且放在室內半天不到就乾了!

因為拿了一個longchamp包,最近走在路上都一直再注意別人的包,發現撞包機率超高(XD~),好險顏色很多不置於撞色。senya說以前就跟我說過這個包,當時還被我嫌棄為"貴的要死的購物袋"(我猜應該滿多人這樣想),結果還是淪陷了…(閃雅我應該聽你滴~),好想多蒐集幾個喔!

2 則留言:

senya 提到...

對啊 你真的很善變耶
明明以前就跟我說他是購物袋的勒
居然自已也敗了一個

unoyin 提到...

對阿,我實在是很善變。
而且你鍾愛的agnes.b "購物袋",我現在也覺得她好漂亮~好想去日本買!
閃雅真是走在時尚尖端阿(蹭蹭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