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

【GT】化妝包變身相機包~GF1新家

日前買了新的愛機GF1後,現在正在努力的使用中 (OS: 完全沒有認真的研究嘛,敲頭!)

有了相機就開始煩惱她住的地方,一般相機包又大又醜,功能性雖強但實在不喜歡。

網路上有找到GF1專用復古皮製相機包,可肩背樣子也滿Q的,不過價格貴了一些↓

image

我希望能找到可愛,價格實惠,最好還是獨一無二的相機包(訂製的就免了)。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拿化妝包當相機包,剛好我通常也是把相機包放包包裡,這招似乎不錯,化妝包樣式又多,馬上就殺去士林夜市找貨了。

考量到想要外皮有點厚度,入荷的是絨布毛毛球的超高調化妝包 ↓

( 桃紅色是劉咪咪的堅持…咪咪云:「桃紅色較不怕髒啦!」 )

看起來有點澎澎的,很可愛~拉鍊也很順 ↓

相機放下去後,還有點空間,咪咪又說:「何不買布來逢個內裡加上棉花咧!?」。聽起來好像不錯!所以我又去買了:棉布+鋪棉+棉花,一有空就在家裡縫縫補補。

澎澎的黑點點內裡就是我的成果大作,我覺得很搭 (大心) ↓

我縫了三面,扭曲的縫線訴說過程有多慘烈…花費了好幾個日月不說,手上的傷口更是莫名其妙千百種  ↓

GF1 入住新家囉~空間擠滿滿的剛剛好,我覺得超精緻的啦(撲ㄘ) ↓

經過此次的磨練,我想我的家政技術是精進不少~

6 則留言:

senya 提到...

第一張的那個皮相機套好讚阿
uno買那個啦 好喜歡

unoyin 提到...

ㄟㄟ閃雅,我這篇才剛介紹辛苦完成的手工相機包,你沒誇獎我一下就算了,居然叫我趕快買皮套,這樣我情何以堪阿XD

senya 提到...

哈哈 我被那個皮套迷惑了 都忘記誇獎你了
自己縫的那個內裡真的很可愛 讓質感加分喔 (我很真心喔 沒有敷衍)

unoyin 提到...

好啦,感謝妳的"真心誇獎",就甘心ㄟ(啾~)

陌生人 提到...

辣妹..
我想你把桃紅包拿出來時..
旁人會先紅一下臉...(羞)
拉開拉鍊時..會再更紅一點..

直到你拿出相機...
才會發出."喔~~原來是拿相機.."..XD

桃紅包+1...

皮套+2....(逃)

unoyin 提到...

陌生人先生,我的桃紅包應該沒有這麼讓人害羞吧~你一定想太多了XD

大家不要對皮套評價那麼高啦,那個比較貴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