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

【外食族】內湖桐花客家料理~二訪

最近公司網站全面換版面,上線後需求單位請大家吃頓好料的,uno小咖沒幹嘛卻被列在邀請名單當中(再次驚嘆我的好運)。小妹我唯一的貢獻大概只有選餐廳了 ,話說吃的找我準沒錯,在下人生歷練雖不長,但是覓食生活卻占滿了99% (os: 再囉唆下去大家都要轉台了…XD)

離公司近又可以聚餐的地方,首推上次姊夫帶我們去的桐花客家私房料理囉,燈光美、氣氛佳,菜又好吃 ↓

此次用餐重點之一:粉紅香檳 (Moët & Chandon Brut Impérial Rosé)

慶祝當然要開香檳啦,此次user單位很大方供應擁有250年釀酒傳統的 Moët & Chandon(法國酩悅香檳)的粉紅香檳,聽說市價約$2500。

(左) 粉紅香檳瓶很漂亮,附贈的愛心瓶蓋上面還有LOVE字樣(完完全全是女孩的喜好,超可愛的) ↓

(右) 香檳的顏色有點橘 (我還以為是粉紅色的說…),口味滿溫和的,不錯喝 ↓

酒都喝了,菜也該上了吧~

燜筍四方肉

看起來肥滋滋的滷肉吃起來很軟嫩不油膩,調味也不會過重,搭配的筍子非常脆,好吃。

芋頭米食盅

上次一吃驚豔的芋頭米粉,這次有提醒大家要點來嚐嚐,果真佳評不斷。蝦米和蒜苗的香味,加上粗米粉、魚丸、魚肉、煮的很鬆軟的芋頭,和濃郁的湯頭搭配得天衣無縫阿!

竹笙豆腐煲

蛤蠣很鮮美,豆腐軟嫩,好吃,不過好像都沒吃到竹笙耶~竹笙咧?

XO鮮蝦蘿蔓捲

蝦鬆搭配生菜是不錯的組合,可惜就是香菜放太多了…>"<

紫蘇梅汁魚

酥炸魚片淋上梅子醬,上方的脆梅滿好吃的,口味偏重。

酸菜炆鮮魚

上次也有吃到的料理,這次水準依然很優,魚肉很鮮嫩,配上酸菜和筍片既特別又美味。

椒麻去骨雞

雞肉雖然炸過依然很嫩,不過椒麻雞還是泰國料理比較好吃。

鹹蛋苦瓜 vs. 極汁排骨

今天才知道原來鹹蛋苦瓜是客家菜,桐花的鹹蛋苦瓜炒得很香,好吃。

極汁排骨有點像京都排骨,沒有特別驚艷。

客家野菜(炒豆苗)

豆苗滿嫩的,不錯。不過吃到這邊已經很飽了…

草莓卡士達泡芙(亂取的)

這次甜點是泡芙,草莓+香草卡士達醬,泡芙皮超~脆! 我覺得超好吃的,讚讚!

這次點的是$4500的桌菜,其中部分料理有調換過,如果需要補差價服務生會說明。

大家吃完的評價也都滿好的,餐廳氣氛也很優,許多小地方的布置很有巧思,服務生也滿親切,又是一次愉快的用餐經驗。

桐花 洲子店

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68號

02-26277166

PS. 這次照片有沒有比上次漂亮些阿? 快告訴我相機買得有沒有價值~ㄎㄎ

2 則留言:

senya 提到...

哈 我正想問你新相機用得如何耶
不過從你這些菜色實在看不出甚麼端倪耶 哈
有沒有人像照阿 感覺那才是她強項阿
我看西喜拍得人像都好漂亮喔

unoyin 提到...

我反而覺得近拍和拍食物差比較多耶,因為背景模糊的效果很明顯,西喜的人物照應該是有修過的吧?還有她本身就滿漂亮的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