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

【外食族】台中~坂神本舖 長崎蛋糕

台中中正路上的坂神本舖長崎蛋糕,是我很喜歡的蜂蜜蛋糕,有吃了會讓人幸福的簡單甜蜜味道

每次搭客運回台北的時候,總會經過坂神本舖,也總是看到門外擠了一堆人…之前都是一回家就已經買好在冰箱裡了,說起來這是第一次親自去當場買蛋糕。

沒試過還不知道,真的滿難買的~因為坂神本舖的蛋糕不給訂購,一定要當場排隊才行。據江媽媽的說法,要一大早先去拿號碼牌,然後在店員告知的時間準時去領蛋糕,逾時不候!    ←聽起來是很恐怖

不過uno和江小弟超好運,一早10:00報到的時候剛好現場有蛋糕可買,我們之後就只剩一組客人的份量,接下來都要下午3點以後才有得拿了 (好險好險~老天保佑)

得來不易的長崎蛋糕,一如往常金光閃閃的外盒↓

剛買到蛋糕的時候還熱呼呼的,店家有貼上封條提醒回家要將蛋糕取出散熱,才會保存的久↓

開箱囉~~蛋糕已經手工切好囉! 我買的是$210的size,大家一起吃剛剛好 ,其實我自己吃其實也是ok滴~(羞)

打開的時候有甜蜜蜜的蜂蜜香,不過妙的是這個長崎蛋糕沒有加蜂蜜喔,是麥芽糖的味道~ 我喜歡冰過再食用,味道更濃↓

我一直覺得坂神本舖的長崎蛋糕比一般的濕潤,甜度也剛剛好,綿密的口感深得我心。

有些人覺得跟一般的蜂蜜蛋糕差別不大,而且的確很難買,不過我真的好喜歡喔~是一種充滿回憶的味道(大心) ↓

中正路上不只一家長崎蛋糕,但是人很多的應該只有這家,沒有電話訂購喔,只能現場排隊,想吃到得費一番功夫。

2 則留言:

senya 提到...

你居然喜歡吃這個!我覺得他好普通喔
因為沒有我愛的蜂蜜味

unoyin 提到...

ㄟ我真的好喜歡喔,就是有一種古早味,好好吃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