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

【生活】新家佈置完工

最近搬新家,都在忙著整理和佈置,這次我立誓要洗刷"房間又髒又亂"的汙名,打造非常舒適的新房間!

看了一些小套房佈置的書,決定風格以舒適簡單為主,家具色調則以淺咖啡+白色打造輕鬆感。

面對門口的是我愛用的電視和花大把鈔票買來的HITACHI除濕機↓

在佈置書上看到用三層鋁架做的電視架IDEA非常喜歡,就拿來使用哩…效果很滿意,還有由小瑜妳給的澆花器,很搶戲!

很樸素的地毯來自HOLA,第一次買地毯隨便翻翻看了幾張,店員冷冷的說了一個萬元以上的價格,我嚇傻了~(抖),這張樸素地毯$1990在那邊算超低價(不過已經讓我荷包夠疼了T_T),短毛好清理、材質夏天不會熱,只是樸素了些看久倒也習慣了。

接下來是我平常最常待的書桌,在這邊打電腦&化妝的時間大概佔了在家睡覺以外的80%↓

值得一提的是左邊的白色籃架來自IKEA,收納力超強大,還有附工作台和輪子,超好用滴~

還有之前跟咪咪團購買了的黑色小桌架,讓我的書桌很簡潔,只可惜當初買的不是白色(恨…)

然後是風格最強烈的床,雙人床放在這小小的房間實在是太佔位了些,不過也換不掉…↓

雖然是間沒有窗戶的房間,硬是裝上了IKEA買的大窗簾,橘色讓房間整個活潑了起來,是非常值的的裝飾。

床包和枕頭是宜得利購入,價格很實惠,枕套也搭到了窗簾的顏色,還有宜得利的涼被 & 毛毯也是超舒服的喔!

還有網購買來的巴黎藝術壁貼,當初在巴黎鐵塔 & 樹木系列考慮了好久,後來想想家裡的顏色都滿大地色的,決定挑個安全牌~這張壁貼叫雅典之樹,可以free style有很多貼法,貼完整個房間都熱鬧起來了,我好喜歡~

沒啥特別的衣櫃和冰箱是房東附的,顏色沒有太跳,好家在…(衣櫃把手超容易斷的,糗) ↓

比較值得一提的是,冰箱裡面會常駐各式啤酒XD

最後要介紹得是我最驕傲的廁所&浴室,房東原本鋪的石板牆就很漂亮,怎樣裝飾都好看↓

IKEA購入的普普風浴簾,將衛浴和廁所做一個區隔,感覺也很清爽。

三層架一層拿去當電視櫃後,剩下兩層放在這邊,衛浴品用箱子收納好,擺上心愛的黃金葛,這是我最滿意的所在*^0^*

感謝幫助我喬遷的碰油們,i love you all~(啾)

4 則留言:

senya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senya 提到...

你動作真快耶
我的新家還沒佈置好
我想買的窗簾還有椅子都處於缺貨狀態勒
所以一直無法完工

另外,壁貼真的太讚啦 好喜歡
你的廁所也不賴,我的浴室是我最不愛的所在 原本裝潢真是太糟了

unoyin 提到...

閃雅你大概是第一個看到我的搬家文的人吧,壁貼真的很不錯,不過拔下來有油漆掉落的風險,但我還是覺得超值得!
好險廁所本來就漂亮,這點我超欣慰的,不然廁所很難佈置阿~
我很期待看到大師你的佈置成果耶~

Paddy 提到...

好厲害的家阿!!

不過我也出了很多的功勞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