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

【GT】2010新光三越母親節檔期又衝了

百貨公司最近主打母親節檔期,其實什麼檔期不重要,重點是化妝品櫃又折了!

2008週年慶買的RMK粉霜終於用光光了,心懷雀躍的搜尋下一個要用的底妝 (品牌實在太多了,很想每種都試過阿!)

這次中選的依然是日系品牌,聽說遮瑕力不錯、價格又比較合理的Kanebo COFFRET D’OR (簡稱咖啡豆),底妝組優惠現在是買飾底乳+粉霜,送小蜜粉&粉餅盒↓

(左)瑩白剔透UV飾底乳 SPF25 PA++ 25ml,小小一罐,擦起來有潤色效果,有防曬係數可以單擦+粉餅就像薄妝了↓

(右)瑩白剔透UV粉霜 SPF29 PA++ 25ml,也好小罐,我拿的是修飾泛紅的顏色(真的很愛臉紅阿XD),遮瑕力很不錯↓

以上兩款是正品,在櫃上試妝的心得是延展力都很好,非常好推;修飾度很足,控油度比之前的RMK好,搭配MAYBLLINE的礦物蜜粉,妝效很伏貼。

贈品送的是粉餅盒,咖啡豆的包裝都花俏又可愛,很日本風~ 不過只有盒子哪有用!? 所以就加購粉餅了↓

還有贈品蜜粉,小小3.5g,不過裡面有粉撲喔,就甘心~↓

以上所有商品我都有提醒櫃姐:人家想要擦起來白一點~(羞)。

我想櫃姐可能有一點兒為難,不過還是有好好幫我挑顏色,今年應該可以白一點了…XD

粉霜還有送海綿喔,這點感覺非常貼心,奇檬子很好↓

另外,今天還去了後車站一間美材行挖寶:嘉賓美容百貨材料行,位置在重慶北路&長安西路交叉口。

主要是要去買(左邊)這罐毛斯凍的毛鱗修護霜,同事給我試用後感覺滿不錯滴,150ml可以用滿久,價格也合理↓

上網查嘉賓的賣點就是有很多美髮品,所以也請店員推薦了潤絲,買了(右邊)這罐Brown Rice有機糙米蠶絲蛋白護髮乳 (這個名字好像把很多東西大雜燴一樣) 韓國貨,全智賢頭髮那麼美,應該有用吧…520ml,價格實惠↓

以上,今日敗家分享完畢…其實還有大創的餅乾,不久以後可能就會在我的肚子裡了。

希望花錢買到的都是好東西(不過我也很少再嫌的啦~)

3 則留言:

kecin29 提到...

這化妝品也做的太有質感了吧!還貼鑽呢

畫起妝來 心情都愉悅了呢

下次也帶我一起去採購~哈!!

Paddy 提到...

那個Brown Rice 好像紅酒喔!

unoyin 提到...

咖啡豆的底妝超好用的喔,很薄透價格也
ok,大推~ (重點是包裝真的美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