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

【外食族】大頭妹&郁潔兒吃兔子了

今天是阿花的生日!! 先祝壽星生日快樂~今年應該會特別地有fu~

不過今天的聚會是跟好久不見的大頭妹&郁潔,難得大頭妹上台北還指定要吃漢堡堡~馬上帶到我的愛店「兔子兔子」大嗑一番!

這次吃點不一樣的,吉米愛吃漢堡堡↓ 加了福源花生醬的漢堡,口味滿特別的,吃多有點膩…而且,肥到深處阿Orz

郁潔點了龍捲風牛肉起司堡↓ 漢堡+炸洋蔥圈,視覺效果整個猛起來,更猛的是這傢伙居然把他吃光光了…

大頭妹的綠野仙蹤火烤雞腿堡↓ 雞腿肉+香濃奶油青醬,好像不錯吃,也有乖乖嗑光光~

兔子的漢堡還是一樣好吃阿~特別是上面那片奶油烤過的麵包,焦香的味道好讚!配菜綜合脆薯也很正,我可能會熱愛薯條一輩子吧…

這裡的紐約辣雞翅也很好吃,每次來都忍不住捧他的場↓

中午11:30分人不太多,不過12:30之候人客開始蜂擁而至, 如果後面有客人用餐時間就是1.5hr,假日只能現場排隊。

最後,奉上...

好久不見的郁潔(左),花栗鼠牙不見了~還是好小隻好可愛↓

好室友大頭妹(右),短頭髮好看喔~下次來台北住我家,我要拉妳看鬼片XD↓

妳們看起來怎麼好年輕,排排站我好像姐姐帶妹妹,天理何在~@@~

3 則留言:

Jane 提到...

看鬼片會嚇死我~~~~
在我還沒被嚇死前...你應該會被我嚇死~~~

Paddy 提到...

阿阿!!

我後來也有跟耶,竟然迷有我的照片!

unoyin 提到...

不是主角還想要有什麼照片...

大頭妹我們可以一起嚇死,超刺激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