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

【Holiday】每年必備和游小魚一起長大@鍋大爺

lag快一個月的吵鬧軍團慶生文,終於要發表了(拍謝:p)

過完年和游小魚一起長一歲,幾乎是畢業以來的例行公事了!上班以後大家越來越窮,要求也越來越小XD~

慶生地點在吃到飽蒙古鍋的第一選擇:鍋大爺西門店。以吃到飽的水準來說,這家真的不錯(我覺得西門店比較好吃) ↓

肉類是點餐後現場切片的,肉質都很不錯↓

不過這天在公司吃了下午茶,實在吃不太下火鍋了,殘念…(相片也懶得照)

直接進入禮物時間吧!

果安妮去東京迪士迪帶回來的杯子,卡哇伊~ ↓

每個人都得到的餅乾&吉本暖暖包,迪士尼的袋子好可愛(大心) ↓

蔡蔡家送的卡片和南美洲來的草泥馬圍巾,軟綿綿~↓

玩子平送了Burt’s Bees的護手霜&護唇膏組合↓

小丸丸從美國帶來了三藩市的熊&維多利亞的秘密身體噴霧↓

人人有獎我選了一個可以放小飾品的巧克力盒,上面也有舊金山景色的立體浮雕喔↓

游小魚送得很色... (我真得不希望有人勾勾迪)不過這件小褲褲實在超美的 ↓

奉上凌亂的桌子,糖果和禮物好多喔~國外回來的禮物充滿驚喜,有種賺到的感覺!

感謝大家,下次五月也是雙壽星喔。

2 則留言:

amy 提到...

我是大虎大貴,哈!將依因 我要問你,為什麼圍巾是草尼馬....好像糙你媽喔~~~哈哈哈 我頭殼裝史

unoyin 提到...

大虎大貴~!!
羊駝 = 草泥馬阿~就是這樣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