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

【GT】Sonicare電動牙刷─牙齒每天乾淨溜溜

最近在公司突然發現前後左右的同事幾乎都用電動牙刷,很好奇的請教迷人之處,用過的人都一致推薦:刷完牙齒有種玄妙的潔淨感~!! (好心動阿~媽咪)

上次檢查牙齒的時候醫生跟我說:妳刷牙太用力了,牙齒都被磨損了!… 難怪我每天刷牙總會酸一下,居然不是蛀牙搞的(刷太賣力也是個錯@@)

經有力人士推薦買了Sonicare HX6982,還有加購一隻刷頭,目前每天愛用中… ↓

賣家效率超好,從下標到拿到貨才花了三天,Good! (給你一隻拇指)

Sonicare HX6982的Package裡面有牙刷座充、電動牙刷本人、還有附兩隻刷頭↓

震動模式有:清潔Clean、敏感Sensitive(刷的比較輕)、按摩Massage(按摩牙齦用的);

還有兩種清潔模式:GO CARE(一分鐘快速刷牙) & MAX CARE(三分鐘認真版刷牙)↓

通常早上刷牙都用兩次預設的Clean、晚上就用MAX CARE認真刷它兩回,刷完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潔淨感,很爽!而且用電動牙刷比自己手刷輕鬆多了,只是不知道嘴唇會不會越震越鬆就糟了…XD (不過電動牙刷還是不能取代牙線喔)

賣家還送了我Sonicare的肥皂禮盒,看起來滿不錯滴↓

自從上次把一口爛牙補好後,發現一口美美的牙齒實在太重要了。

牙齒的清潔真的要注意,常保口氣清新跟別人靠很近才不會尷尬;而且等變成老婆婆後,有健康的牙齒才會什麼都好吃、什麼都吃才有健康的身體,所以~為了老年安逸的美食人生…現在要開始好好照顧才行!! 希望這隻電動牙刷能對我的老年美食生活有所幫助 (加油~加油~加油)。

2 則留言:

Karen 提到...

請問在那個網站上購買?我也有興趣耶

unoyin 提到...

可以到拍賣找找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