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

【GT】蘋果咬一口:iphone 3GS 入荷

2010/06/06更新,懶妹保護殼分享ing~

因為種種原因,過完年在中華電信續約換了高階的iphone 3gs! (迷之聲: 白癡終於要拿聰明手機了)

不過iphone太受歡迎,讓我等了一週才拿到貨(還是別人不要出讓的…),又在趕流行了(羞)

本來考慮的手機其實是Google Nexus One,不過遲遲等不到台灣上市配套,雖然風聲說下半年會有很多款新手機發表,但是我的"自我感覺富有病"也不是一年到頭都有,打鐵要趁熱!! 趁現在慾望正高昂的時後趕快行動才是上上策。

本次戰役iphone以"玩不膩的超多遊戲"成為勝出的關鍵 XD

開箱囉~!

標準配件有耳機、傳輸線、充電器 & 說明書↓

正面美照↓ 手機入荷前就已經從iTunes下載好一堆東西了,等待手機到貨感覺特別漫長阿…

背面照↓ 我買的是16GB白色,店裡面的黑色現貨比較多,不知道是白色太受歡迎還是太冷門…?

現在我的iphone只有包上保護膜+棉布袋,背面還是裸體狀態…等待新買的懶熊妹保護殼到手後,再來分享囉!

哀鳳的遊戲真的讓人欲罷不能,每天下班回家大概都花了2個小時以上在玩手機,真夭壽…而且我有預感~下一隻手機一定不會再去拿楊春的…慘!荷包窮的宿命。

阿花也被我生火買了一隻iphone,不知道使用狀況如何?

2010/06/06更新…↓

等了好久的懶妹保護殼終於在五月中旬從日本飛來了~趕快來瞧瞧iphone換新衣的樣子↓

真是可愛到翻了啦 (翻滾~~),等待是值得的!

1 則留言:

woowooya 提到...

使用報告:用的真爽快阿!!遊戲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