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

【團購】台南連得堂餅家煎餅

記得去年台南行的時後,有經過一家連得堂餅店,葉光光說是很有名的團購美食,完全手工製作的古早口味,現場一人限購2包,可惜下午去的時候已經賣光光了。

這次終於有機會一嚐其味啦~這包味噌煎餅讓我非常好奇↓

拿到原味、花生、味噌、海苔、芝麻煎餅,拍照的時後海苔口味已經被吃掉了XD~ ↓

其中原味和花生煎餅是厚煎餅,味噌、海苔和芝麻比較薄。

吃吃看原味後煎餅,一打開就聞到濃濃雞蛋香,有點像烤雞蛋糕時候的香味 (超誘人的~)↓

大口咬下去,發現他家的煎餅雞蛋味很香、淡淡甜味混著煎餅的焦香味(讚);口感非~常脆,比一般煎餅更扎實一些,但很脆不會難咬,讓人一直吃停不了手↓

海苔薄煎餅也是很香脆、味噌口味吃不太出來味噌的味道,甜味比原味雞蛋更淡了些,論口感和味道~還是原味最合我意。

吃著煎餅就想到我最愛的日本仙貝,好想念去年京都買的那一大包手工仙貝阿~雖然頗貴,不過那股美味實在讓人難忘阿!!

找到一篇很讚的連得堂餅店介紹blog,喜歡煎餅的人別錯過這家喔!

2 則留言:

Paddy 提到...

威....老師....


這個明明是我說要去買的阿!
怎麼變成夜光光說的阿?

unoyin 提到...

速喔...拍謝!
不過我沒有要改文章耶~那在這邊跟大家說好了:喂~是黃趴弟說要去連得堂的喔,不是夜光光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