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

【外食族】金春發牛肉店 & Cold Stone阿法淇朵

前陣子去吃了美麗華對面的金春發牛肉店,清燉原味滿好吃的,不過也頗貴↓

最便宜的牛雜麵要價$100,這家的清燉不是中藥的口味,是煮牛肉的原汁原味,味道濃郁卻很清爽↓

牛筋牛肉麵$130,牛肉和牛雜也都燉得很軟爛↓

切了一盤牛肚和赤肉雙拼$130,兩人吃嫌少的分量,配店家特製的沾醬很優↓

金春發牛肉麵湯頭是很少見的原味清湯,整體來說都滿不錯吃,不過c/p值不高(分量少價格偏高),偶爾享用ok啦!肚子太餓的時後來就要小心了XD

吃完牛肉麵可以順便去美麗華逛逛,這次有拿到博客來送的Cold Stone冰淇淋兌換券,趕緊去品嘗↓

查了一下阿法淇朵是啥米:Affogato 阿法淇朵是在歐美很常見的義大利式甜點。特色是在冰淇淋上淋上一份義式濃縮咖啡

Cold Stone阿法淇朵系列有兩種口味:

‧香奶淇朵 Sweet cream affogato :奶油冰淇淋+濃縮咖啡+烤杏仁

‧巧克淇朵 Chocolate affogato:巧克力冰淇淋+濃縮咖啡+巧克力碎片

我選了奶香琪朵來品嚐(左), 還送了一個玻璃杯(右),重點是免費啦,嘿嘿~↓

食後感想是:Cold Stone這個奶香琪朵超~~好吃滴,奶油冰淇淋+濃縮咖啡的感覺超讚(很濃,正!),大推推推!

大家有空可以去品嘗看看(趁它停賣之前…),天氣好像又變冷了,不過冷飲照喝,冰淇淋應該也可以照吃吧:p

2 則留言:

Paddy 提到...

報告老師,有錯字
>>最便宜的牛雜面要價$100
是麵,不是面

報告完畢

unoyin 提到...

已更正..乾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