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

【Holiday】2010生日@咖啡弄

年都過了,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…

今年生日實在離過年太近,已經吃了五天的豬腳,不想再看到什麼大餐了。所以提出了『咖啡店慶生』的要求,地點選在東區好紅的咖啡店:咖啡弄

晚餐以前這家店一直處於這種人山人海的狀態↓

再等待入場的同時,看到一位短褲妹(左),「什麼時後我才能擁有這雙腿?!」心中不禁感嘆起來… ↓

身為壽星的我,"ㄍㄟ ㄍㄠˊ" 硬是買了一條S號的雪花窄管牛仔褲,落的褲子像包肉粽一樣緊(右)…金逼哀~↓

廢話說完,終於排到位子了…大家拿到的咖啡弄名片圖案都不同,誰能告訴我中間那張畫的到底是啥?

熱拿鐵咖啡,杯子和湯池都很逗趣,還附兩片小餅乾↓

蜂蜜薑茶,中國風的擺飾,有濃濃的薑味,也有附餅乾↓

抹茶牛奶冰沙,抹茶味不夠濃,殘念↓

咖啡弄受的賣點應該就是鬆餅,跟米朗琪的鬆餅很相似,都是澎澎厚厚的,趁熱吃最優~

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↓

草莓冰淇淋鬆餅 (跟米朗琪真的很像)↓

鬆餅斷面秀來了~有人說很像超大紅豆餅(恩…的確有那麼一點像),好厚一層麵皮,是我的菜↓

鮪魚蔬菜鬆餅,在鬆餅上抹鮪魚沙拉和酸黃瓜醬意外滿搭的,不錯吃↓

總匯三明治,沒吃到不知道滋味如何↓

豬排三明治,賣相很優也滿好吃的,不過所謂的豬排似乎是超厚的火腿(豬排!?火腿?!傻傻分不清楚…)↓

咖啡弄有用餐限時90分鐘,位子很擠,想去嚐鮮的千萬要預約,現場等候好像都排半小時以上喔~

咖啡二弄
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

(02)2711-1910

再來是慶生時間:大家都很了我尬意巧克力嗎?

這塊蛋糕暴露的我精心隱藏的年齡,可惡(含淚握拳…)

還有肖想已久的生日禮物,留到下一篇分享(開心~)!

今年許的願望是:

1. 大家工作和生活取得一個平衡,開開心心過日子

2. 每年都要六個人慶生

3. OOXX (其實也是亂許…)

寶貝兒~謝謝你們幫我慶生(啾~),如果妳們都回台中去了,我該怎麼辦呢…?

1 則留言:

Paddy 提到...

生日快樂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