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

【Holiday】新春開工第一天

放完春假第一天上班,應該有很多人是百般不願吧… 莫名會有很多人請病假之類的(我才不相信這種說詞哩XD)

不過這一天我有非到公司不可的理由,不然真的虧很大!

一大早就收到神秘的玩意,螢光留言板!? ↓

很好,果真我開工前大力宣傳2/22是什麼日子的苦心沒有白費 (嗚~太感動了…)

有LED燈耶 ↓ 打上燈線條和字才會明顯,好玄妙的禮物阿~到哪去買這種東西??

壽星特權:選擇想吃的下午茶! 耶~衝著這點再怎樣都要去上班 →很容易被食物收買的人(指)

(左)鼎鼎有名台灣第一家鹽酥雞,年假期間看到好多報導 (奇怪怎麼一窩蜂報起來!?),放滿滿四大盤超香的↓

(右)飲料是我的新歡,開在我家附近的東方草本→有很多一般比較少見的茶葉,感覺滿特別的↓

還有收到禮物喔(那塊LED板也是禮物啦,ㄎㄎ)~賣個關子,稍後分享↓

買給自己的蛋糕,蠟燭的歲數…是18 (迷之聲:要不要臉阿!!),蛋糕是Black as Chocolate的黑嘉侖草莓,美味阿~↓

下班前,收到了卡片,驚喜連連! 上哪找這麼充滿歷史的卡片,都泛黃了 (我也泛淚了…) ↓

(unoyin,妳又老了一歲了…挖哩@@)

真的金乾蝦大家,超開心的(啾~),這種幸福感比什麼都爽阿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