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

【GT】《生日拿很大》Lunasol 絕景淨化 & Fossil閃亮亮高調錶

生日禮物自己挑真是超爽的!!!

今年生日阿花和雅珊送的禮物,是我每期必追蹤、肖想很久的LUNASOL 2010春季新款【絕景淨化】系列(歐耶!!)↓

我還不敢靠櫃,因為看到實品一定會失心瘋,偏偏他們家的眼影盤不算便宜阿…

(左)事實證明不靠櫃是正確的,因為實品超美的,閃亮亮阿~~(瀕臨抓狂ing) ↓

(右)我拿到的這盤是01號,本來以為會不顯色,不過試色後發現效果很好耶,水藍色非常漂亮↓

回家翻遍了所有眼影,沒有撞色的,Good!實在要大推lunasol的四色眼影超好用滴。

再來是趴弟送的禮物,亮晶晶的FOSSIL手錶 (這隻錶經歷了一波三折才拿到),很高調,跟我低調的DKNY形成對比 ↓

趴弟也幫自己刷了一隻錶,中間那顆小鑽石一顆抵我滿面假鑽石,簡單有型↓

以上兩隻價格都沒有超過我送給他的禮物,合格!

自己挑選的錶盒很可愛,是彩色鳥,很喜歡這種手繪感↓

肛溫喔~大家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