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

【GT】CLATHAS珊瑚粉紅色亮皮短夾

過年窩在家養肥豬的時後,史戴西小姐從包包中拿出了她的粉紫色小皮夾,老舊破爛的程度,讓我和winn在旁邊忍不住搖起頭來:「身為貴婦的妳怎麼可以讓皮夾爛成這樣!?」(換新的吧~換新的吧~換新的吧~換新的吧~)

在我們的慫恿之下,貴婦也很認真的在網路上開始找起皮夾,當然winn和我也義不容辭的擔任評選的角色,沒想到火卻先燒到我身上來@@

搶在史黛西新皮夾入荷前,我就先下標這款CLATHAS短夾了…↓

CLATHAS創立於日本神戶的品牌,以山茶花為標誌,所以有"日本香奈兒"之稱,設計偏小姐氣息的法式優雅風。

入荷的是當初軍師們一致稱讚的粉磚色 防水漆皮短夾,實品顏色有點珊瑚色的感覺,表面佈滿亮粉,可愛亮眼↓

短夾可由兩側打開,一邊可放卡片↓

另一邊可放零錢或御守等小物↓

內層的燙金Logo和皮的質感都很不錯 。

哩哩摳摳東西進駐新家…

鈔票夾層有兩個,還有加縫小袋子可以放卡片↓

塞完東西後整個鼓到不行,這時後才發現前一代zodence長夾的容量有多無敵…印證了劉咪咪說的:皮夾有多大,東西就有多多,絕對不可能空~

很美的山茶花logo和晶鑽蝴蝶結,好吸睛阿~↓

聽說紅色的皮夾容易散財,像我這種本身就是散財童子的,還會有什麼差別…?

4 則留言:

史黛西 提到...

哦哦 很不賴,終於看到這個皮夾了,下次回台中來比較實品,winn說下次去日本要把她的包包皮夾都換新,果然是很殺的一家人。下星期六的逛街之旅,請問你知道那附近還有什麼好逛的衣服小店嗎??

unoyin 提到...

喔~那附近服飾小店很多,不過有什麼可逛的是完全不知道...看到漂亮的店也不敢貿然走進去阿(哀~)

阿拜六是有要一起吃飯嗎?

史黛西 提到...

歐 我們的行程從下午開始,所以中午在家吃飯,晚上就可以在外面吃了,晚上7:45我想上統領的一堂有氧,你不如帶著衣服一起來體驗一次,反正免錢,然後從此就別來了 哇哈哈,那堂課很搖頭

unoyin 提到...

運動是唄,讓我好好考慮好慮~這樣應該要穿著休閒鞋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