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

【GT】懶懶熊‧出氣麵包三連發

為了慶祝(自稱還在青春期的同事)CNS先生邁入人生中的另一個階段,本來答應送的生日禮是超巨大小熊QQ糖(欲購買或看影片請按我),不過米國到台灣的運費實在貴到乍舌,我負擔不起…

image 

原諒我又說大話了 (反正這也是預料中的事~)

不過對待朋友我可是非常有誠意,我精心挑選禮物一定會讓老爺滿意、夫人開心。

槍槍~跟大家分享,超難買到的…懶懶熊出氣麵包(一組三隻)↓

與他們的初次見面是在一個很厲害的懶懶熊收藏家blog(懶懶熊選手的賠錢貨檔案庫),三隻小毛頭看起來很討喜吼 :)

一號懶懶熊選手吐司麵包,微焦感覺讓人很想咬一口↓

二號懶懶熊選手澎澎麵包(呆滯的眼神) ↓

立體的臉好可愛阿~~(翻滾)↓

三號豬鼻子雞澎澎麵包,雖然也很可愛,不過有點像是來湊數的XD↓

麵包的背面也作得超真實,感覺很好吃 ↓

看著他們~肚子就有點餓了…冏rz

這款出氣麵包找超久的,不知道是我關鍵字搜尋技巧很差還是怎樣,差點就要放棄了…好險皇天不負苦心人~不然大話就要開天窗了…(信用掃地,苦心建立的完美形象即將毀於一旦@@)

如果壽星覺得有點拍謝收下的話,我還可以順勢自己拿幾隻回來玩,哈哈~不過沒能買到超巨大小熊QQ糖實在有點可惜,不然應該會造成一股轟動吧~XD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你是在哪買ㄉ

unoyin 提到...

這組是在yahoo拍賣找到的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