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

【外食族】Bravo Burger發福廚房市民店

今天應senya的要求,苦期很長的苦主請客吃漢堡,地點是大名鼎鼎的Bravo Burger發福廚房!!

Bravo Burger本店位子很少,聽說非常難訂位,所以一聽到市民店開了,趕緊來訂這間嚐鮮!

菜單不大,就兩張~價位跟一般漢堡店差不多,每人低消$100,不收服務費 ↓

飲料要另外點,可樂和紅茶都超大杯(下圖左,有沒有這麼驚訝…XD),A/W沙士和老爹麥根會附小杯子(下圖右)↓

(左)花生醬漢堡,聽說牛肉和花生醬意外地搭 ↓

(右)酪梨醬牛肉堡,酪梨醬味道實在太清爽了(淡…),外加黃芥末和番茄醬卡賀甲 ↓

(左)起司磨菇牛肉堡,磨菇給好多,聽說醬也不錯吃 ↓

(右)配餐的炸香菇,汁很多好吃~自從去澳美客吃過後就愛上炸菇菇了 ↓

由於漢堡比較大,可以選擇切一半優雅(?)的享用(左) ,或是壓扁後大口給他咬下去!!(右)↓

如此豐盛的一餐…完食 (光光光) ↓

我愛吃漢堡堡! 感謝苦主~

同行的和志說Bravo Burger本店的漢堡肉汁比較多,我個人則是覺得兔子兔子的漢堡比較優。

我想..若要驗明發福到底夠不夠好吃,還是要去本店吃才行~今天分量我覺得還好,沒有吃到撐死,就剛好吃飽飽這樣。

(小抱怨一下:用餐時間限制一小時就被趕走了,實在是有點短…如果想聊天來這邊可能時間比較趕喔)

吃飽喝足在東區閒晃,經過好多人的某喜餅店開幕酒會、遇到記者採訪、還有…ESPRIT的櫥窗藝術很逗趣 ↓

不能來的阿花…太可惜了~ 兩位請盡快養好你們的肚子,工作之外,身體也是要顧阿!

3 則留言:

Paddy 提到...

好吃,好吃,好好吃!!

woowooya 提到...

看到網誌~真的好悔恨沒有跟到唷~~
昨天晚上還是撐不住去掛了急診,唉~~我今天還請了一天假哩@@

苦主阿!!我們兩個小朋友還有沒有機會讓你請一次客阿^^

Paddy 提到...

to woowooya,
有阿,明年如果有抽到大獎
就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