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

【外食族】西門町美觀園

西門町、年輕人聚集的場所,久久才會來一次 (迷之聲:妳的年齡level應該比較適合東區或信義區吧…)。這邊充滿大學秘密約會的回憶,還有一堆的八卦:誰偷偷看見誰、誰又和誰約會…總之,是個超精彩的地方。

到西門町常常不知道該吃什麼? 自從吃了這間美觀園後,他的綜合天丼讓我一試成主顧!

西門徒步區裡的美觀園有兩家,剛好又開在對面,兩家都吃過,不過上圖這間比較合我胃口,從此就沒再吃過另一間了。

綜合天丼(我的最愛),裡面料超澎湃,旗魚兩大塊+炸蝦+茄子+地瓜+秋葵+芋頭+菇菇…只要$140,幾乎每桌都會點這個or綜合天婦羅盤↓

綜合壽司,有花壽司一枚+豆皮壽司三枚+海苔壽司五枚共$120,清爽的懷舊風味,我最愛的口味還是海苔壽司↓

以上都有附味增湯一碗,好喝喔~↓

這樣一餐花下來才$260,也不收服務費,來到西門町自然都會想吃這家~排隊也是滿快的,今天這餐我們才花17分鐘就吃完了,流動率很大。

今天在萬年大樓逛逛的時候,看到一堆今年流行的高統鞋,手很癢…所以就買了這雙高筒帆布鞋($550),喜氣洋洋的紅色,旁邊跟我搶的都是國中妹XD ↓

到西門町的目的其實是牠:蟹老闆陳掌櫃的生日禮物 (不是陳意涵喔XD)↓

去年買Warren的派大星時,到處都是蟹老闆和派大星,今年去全部變成章魚哥、珊迪、和小蝸了,是流行的風潮變了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