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

【生活】2010的心情&耍笨日記

大學同學聊天提到以前寫的日記,裡面充滿大學時期的一些八卦,現在翻起來超刺激的!我就想:是不是也應該來寫點東西..

去年聖誕節買禮物的時候,被韓國製琳瑯滿目的日記本煞到了,無論是外皮或內頁都可愛的不得了~

這款日記本子叫Smiley Diary微笑年曆,有好多種顏色可以選。鮮明的配色+笑臉,感覺超有活力的,我洗翻↓

價格不便宜耶~要$6xx;桃紅外皮滿有質感,內頁有很多可愛的插圖,另外贈送年曆一大張。

本來想帶著趴趴走的,收到貨的時後發現…滿大本的..好重=.=q,就放在公司無聊時隨時更新了↓

現在裡面就記錄了一些公司發生的笨事,或是我的心情日誌(通常都是因為無聊啦~)。每隔幾天心血來潮就寫一下,可以順便練練國字XD

重點是~雖然才買了2個多月,不過現在翻翻前面寫的內容,就算是一個月前發生的事情,看起來也滿有趣的~我期待一年後再拿來回顧的時候…*^___^*

PS. 剛好聖誕節又收到senya的禮物也是日記本子,那本只好明年使用了…(金拍謝捏)

2 則留言:

woowooya 提到...

其實我有點不敢寫日記
很怕以後留下甚麼紀錄><

unoyin 提到...

哈哈,秘密的話要寫在不公開的日記才行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