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

【外食族】到Rabit Rabit 兔子餐廳吃漢堡囉

摸摸網的推薦下,最近在我的撲浪上很紅的兔子餐廳,我也去拜見兩次了!

真是被牠征服了(很好吃的唷~)

昨天去吃點的重味乳酪藍起司堡,上面那坨藍起司味道真的很重,對我來說是『超夠味』XD ↓

這顆應該是起司炭烤培根堡吧? 第一次吃的時候別人點的,不太記得了 ↓

香煎磨菇起司堡,史黛西點的,她說;「肉這麼多真是超讚的啦!」

第一次拜訪兔子的時候,我點了全日早午餐系列的【美式煎餅早餐】, 有兩顆好可愛的愛心太陽蛋、薯塊、香腸、煎餅兩片(上面的刀叉太勾椎了)附蜂蜜、和一小盤水果,看起來很豐盛~不過還是漢堡堡吃起來比較澎湃阿 ↓

這次還點了開胃菜的紐約辣雞翅,兩個人吃真的很爽↓

兔子的漢堡肉汁很多,附的綜合脆薯超酥脆,真的很讚!

現在到東區找餐廳都會忍不住想到這間 (而且我真的很愛美式餐廳的輕鬆氣氛 & I love burger),而且這邊還有日本雜誌喔,沒話聊的時候看雜誌又會雞哩瓜拉了。

Rabit Rabit (兔子兔子)

02- 87714073
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1F

位子不多 ,如果預約不到可以現場排隊,輪到位子時店員會call out,先到附近晃晃也不錯~

用餐時間為1.5小時,如果後面沒有人是不會趕人滴,用餐時店員會跟你說明。

3 則留言:

史黛西 提到...

真的很讚 唯一的缺點就是位置太小了 我都懷疑男生怎麼坐的住 不然那個肉汁 還有薯條 啊啊~~~我又餓了

unoyin 提到...

聽說歐姆雷也廣受好評,有比漢堡還讚嗎?

Paddy 提到...

大廚漢堡也不錯阿!

不過我好久沒吃了,忘記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