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

【GT】ORIN美鞋 & CHIC CHOC彩妝

昨天去SOGO敗家了…(某人中獎的代價)

上週回台中的時候,看到史黛西穿了一雙黑色素面高跟美鞋讓我心癢癢,牌子是ORIN (ELLE副牌的樣子),感覺不錯穿。

所以心癢癢uno也去敗了一雙(進階版?)的黑蛇紋高跟美鞋 ↓

都到SOGO了,化妝品也買一下好了(是附代的意思嗎…XD)

CHIC CHOC的護唇膏用過效果非常好,極度護唇+去唇紋,很貴還是要買! 不過一靠櫃就是毀滅的開始…在滿$1000就可以加入會員得到一個筆袋(下圖後)的激勵下,多買了兩隻眼線筆:深咖啡(畫眼線)&金色(打眼頭),原本預算瞬間*3 ~@@ ↓

好薄弱的意志阿 …

回家看yahoo購物不意外的很多都比較便宜,不過我絕不會用"買貴了"這三個字來打擊自己的心情!!

CHIC CHOC當天在作活動,人客滿多的…新發售的玩色彩餅(下圖)讓我很心動↓

image

不過這個倒是有忍下來,我想可能是因為旁邊有趴弟在干擾我的關係…

3 則留言:

Paddy 提到...

關我屁事阿~~

senya 提到...

我這禮拜也敗了兩雙鞋耶

不過你的蛇皮鞋真是嚇到我了 鱗片怎麼這麼真實阿

unoyin 提到...

喔唷~雅珊你居然敗了兩雙!!

蛇皮還好啦,實品鱗片沒有那麼真實啦,亮亮的很漂亮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