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

【GT】2R韓版羊皮機車包 (焦糖咖啡)

從去年底就想買新的包包,不過一直沒有執行,週年慶敗家的贈品也開心的充數使用至今…

這次抓到機會凹苦主,開開心心的到了SOGO晃晃,沒想到想挑個順眼的包包也滿難的~不是太普通,就是太貴,最後還是決定回家逛網拍好了。

看上的是最近滿夯的機車包 (大款),是在【2R】買的,觸感很軟有我喜歡的垂墜感 ↓

這款標榜100% 揉捏羊皮製作的機車包,顏色很多,賣的好像不錯,常常看到缺貨。

送貨很迅速,箱子裡的東西有包包、防塵袋、還有超閃亮金紅包袋↓

包包有附側背袋、和一個鏡子掛牌;袋內沒有間隔,有兩個拉鍊袋 ↓

有縫製品牌名稱,不認識,只看得懂KOREA ↓

我買的是焦糖咖啡款,色差很大!拿到貨的時候我都傻眼了,不過實在懶的換貨,好險這個顏色我還能接受,久了反而越看越喜歡~我覺得顏色滿像偉特太妃糖 (之前有一個小孩叫:爺爺~爺爺的那個廣告的糖果),滿好配衣服的 ↓

最後不得不提:跟包包一起送來的超金紅包袋,包裝很用心,袋子質感也好,不過實太閃了,可以說很喜氣,也實在很俗↓

(迷之聲:今天上去看到的價格好像比買的時候貴了不少…)

11 則留言:

senya 提到...

這個包包好看耶!
我最近也在觀望網路上的包包
目前很喜歡這個http://tw.page.mall.yahoo.com/item/p0075921549
但是不知是明星們太瘦小還是怎樣,我覺得他好像大的誇張

Paddy 提到...

為什麼要叫機車包?

因為包包很機車嗎?

unoyin 提到...

senya,那個包包好像真的滿大的耶,捧在手上的樣子超大的!!重量不知道是多少...

機車包為啥要叫機車包~應該去問引發潮流女明星...

匿名 提到...

hello~妳好
看到妳的文說到"色差很大"
我想請問一下大概是哪方面的差別?
太深?太淺?色偏?
謝謝回覆:D

unoyin 提到...

恩~現在找不到這個包當初拍賣的照片了。我印象中照片顏色比較淺,我收到的包包實體顏色比較鮮豔,有一點點偏橘,包型是滿好看的。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一下
收到包包後質感滿意嗎?
(皮革文路.耐用度.車工等等)
有符合原本看圖片的期待度嗎?
謝謝回覆~

unoyin 提到...

皮革和耐用度我都覺得ok,樣式很美,就是顏色有差這點比較失望。
不過同樣的價格,可以去一些小店找找...看每個人的標準不同,以上僅供參考,包包目前還是愛用中。

匿名 提到...

不好意思
想請問一下
你買他們家的機車包是真皮的嗎
因為最近也看中他們家的機車包和另一款包
不過一直覺得價錢很不可愛
而且他們又一直強調是100%羊皮或牛皮的
很怕買了收到後發現是合成皮
那我應該會超嘔的
所以想問一下你
包包是真皮的嗎?質感還ok嗎?
謝謝

unoyin 提到...

我不知道怎樣分辨是不是真皮耶,不過皮很軟,用越久好像越好看,質感我覺得不錯。

匿名 提到...

就是仿冒的機車包

匿名 提到...

對啊!沒錢就別學人家買什麼''機車包"
喜歡它的設計就請支持正版原創巴黎世家!
最討厭這種人了!
自以為假上流!買仿冒的最厲害!跟對岸的阿6一堆山寨貨沒什麼兩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