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

【GT】新寵是~變髮遊戲

2010/02/11 更新:新買了一頂呆呆的妹妹頭~

是的各位,我變髮了!

從及胸長Q毛變成俐落短直毛了。 上次留短髮大概是大一下學期的時候,幾年前嘛? 恩…就不提了…XD

這樣看起來,短髮好像也滿不錯的,感覺變年輕了!

不過…這不是uno的頭毛,這是我的新玩具:假髮一頂 :p

高中以前的同學應該都知道,我頭毛又Q又硬,像鋼絲一樣毛燥,從高中發現離子燙後就生活在『燙直→燙捲→燙直』 的無限迴圈中…這樣的日子真的過的很膩。而且趟玩離子燙後的服貼感,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像東南亞地區的碰油們@@

所以我決定要盡量避免燙直,反正離子燙又貴又費工夫,趟完累得要死,大家都是很辛苦滴!在這樣的情況下,想要擁有一頭直順的俏麗短髮,最簡單的方法好像就只有靠假髮囉。

這是我買的是這家的假髮:MOKO Shop 

很狗膽的把到手的假髮隔天直接戴到公司,有ㄅㄧㄚˋ坑,不過評價還不錯!重點是自己玩得很High~用假髮真的會讓人有點上癮…反正我本來就是很騷包的人,現在很想多買幾頂來玩。

仔細想想…這幾年來,頭上假的東西越來越多了~有一天會不會整個人都變成假的?這樣好像應該難過吧…@@

 

2010/02/11 新買了一頂呆呆的妹妹頭~

一個永遠都不會剪的髮型。剛開始看很不習慣,看久了漸漸覺得滿可愛的,適合戴帽子(大概是因為齊劉海的關係~)

3 則留言:

Paddy 提到...


好正喔!!

俏麗妹!

senya 提到...

好有趣喔
下次借我戴戴看

unoyin 提到...

好阿好阿,歡迎來戴戴看,超促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