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

【外食族】莫宰羊 羊肉爐

最近我一定是在實施一個「神豬養成」計劃,從去年底26開始連續兩週大餐吃個不停,榨乾我的荷包 & 養大好命的胃。

今天~終於…要到尾聲了! 最後就用一鍋美好的羊肉爐作為結束,然後繼續我今年的四字頭努力之旅。

我家附近的莫宰羊,這鍋紅燒羊肉爐我肖想很久了(每次經過捷運站都要聞香一次…),這是$450元的兩人份 ↓

麻油麵線,大約兩個人吃ok,麻油味滿濃的 ↓

兩個人吃這兩道已經超級飽了~

羊肉爐有分紅燒和清燉的,我個人比較愛吃口味較重的紅燒羊肉爐,裡面的羊肉給很多喔。

不想吃羊肉爐也可以點小碗的羊肉湯喝。另外還有推出套餐,其中兩人套餐除了有羊肉爐&麵線、還有三道熱炒,基本上我覺得可以給3~4人享用比較剛好。離開的時候還看到中午套餐,有羊肉燴飯或炒麵+羊肉湯等…多種組合只要$100,是很實惠的套餐,中午很想買來吃耶(吃完就可以不避睡午覺了,ㄎㄎ)

內湖港墘站旁邊的莫宰羊,天冷的時候是個不錯的選擇~

(下次想要攻略東湖的霸味薑母鴨,加油!)

1 則留言:

Paddy 提到...

吃這鍋的時候,
已經2010 年了!

糗了,你有一個大吃的開始....

要更努力減肥才是...